close

中文片名:樂高玩電影

英文片名:The Lego Movie

 

  『氪星不是爆炸了?

 

  做個獨特的人沒甚麼不對,但做個平凡的人也沒甚麼不好。

 

  每個人都是相同的但也都是不同的,就看能不能發掘出屬於自己存在的地方,自己能做的事情!

 

 

  艾密特的生活本來是一個平凡、無奇、循規蹈矩的人生,每天的每天都例行的事必須做,被規劃好的人生。

 

  只是某天他的世界突然崩解重組,原來一個世界之外還有另一個世界,原來超級英雄跟邪惡勢力都是真的存在。

 

  被夾在中間的艾密特為了創造出屬於大家的世界,他必須發揮他專屬於平常人的特質,領導英雄,打擊壞人,重回平凡!

 

  好,我承認,這樣的劇情介紹很怪XD

 

 

  樂高玩電影,這真的是一部笑料百出,寓意豐富,且適合各年齡層觀看的電影。

 

  有沒有玩過樂高或著有沒有玩過類似的積木遊戲,從零到有的組裝,創造出專屬於自己的想像世界的產物,那是多麼迷人的事情!

 

  雖然我們現在很多東西都有著說明書來教導你一步一步完成屬於他應有的模樣,可能夠創造出屬於他給的模樣屬於自己想要的東西,不也是一種拼裝的樂趣。

 

 

  逐夢固然是美,創造出屬於自己不同凡人的特質是一種勇氣,可固守卻也是另一種單純的夢想。

 

  這一部電影分成兩個面向引導著觀影的人,其實沒有善惡沒有錯對,因為那只是單純兩種不同的人生觀念,簡而言之要做自己最快樂自己能夠達成的事情!

 

  你想成為獨特英雄當然可以,但也沒說構築基地平台完成高樓大廈的平凡人,這就是錯的,因為這個世界,就是這兩種大類的人,完成這個世界美妙之處。

 

 

  成為英雄亦或凡人,重點在於你能夠在這之中體會出甚麼樣快樂?

 

  當你發現這兩種人生觀都沒錯之後……接下來就是結局的意味,現實的阻擋的搞笑了(以上這句話去看完這部電影後,就能夠明白了!)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正式上映:201427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