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英文片名:The Monkey King

 

  『我早就想插你雙眼了!』

 

  做為一個賀歲的特效電影,基本上我認為這部電影已經算是不錯了,雖然有點小失望,但劇情、特效、演員,都表現得雖不驚喜,但卻在可以接受的感覺。

 

  或許真有一點讓我真的驚喜,那就是那特殊化妝出來的孫悟空,真的超級不像的甄子丹的……

 

 

  改編自西遊記的大鬧天宮,加入神話劇情中的正魔不兩立的情形,以孫悟空這個角色介入神魔之間的對戰,藉此引進大鬧天宮的戲碼。

 

  這種劇情蠻不錯的,至少不在是毫無理由的亂鬧。

 

  重點已經不在是大鬧天宮,而是正邪之間恩怨的清算!

 

 

  可正邪勢不兩立,可這兩著之間卻不會令人會因此認同神做都是對的,魔的所為全都是錯的。

 

  人物刻劃上,只能說生為魔族的牛魔王,背負著他們一族該有宿命以及悲願也因此不得不走上這一條不歸路。

 

  與神之間的對立,泯滅所有也要打擊神族寶座!

 

 

  就一部賀歲的特效電影來說,有多位大牌的演員,稍嫌搞笑的劇情,以及強勢的特效的效果。

 

  這一部這樣來說表現得很好!

 

  可卻也只是僅止如此,當下看會覺得真是一部不錯的片,事後便沒那麼耐人尋味了!

 

 

  可是看甄子丹那超脫一往形象,全力扮演猴子的形象,還是不得不讚賞一下!

 

  這個孫悟空還真的這部電影讓我覺得最亮眼的地方阿!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正式上映:201427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