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莎拉波莉家庭詩篇
英文片名:Stories We Tell

 

  『愛情是如此短暫,遺忘卻是那麼慢長!』

 

  很有故事性的紀錄片,這是我看完之後給這部電影讚賞!

 

  繼去年尋找甜秘客的紀錄片,很少有那麼一部記錄片,可以投入在那樣的世界,深深沉迷,由其……這一部故事的張力跟描寫是多麼令人的急欲知道真相!

 

 

  這是一部關於『她』的故事,故事從頭到尾,都在藉由關於她所引起的漩渦,被她拉進這一個漩渦的所有人,像是為了拼湊真相,以他們的印象,他們所知,去還原一個人。

 

  只是答案卻越來越撲朔迷離,一層霧又加上一層霧,而為一知道所有一切答案的她……卻已經無法解答!

 

 

  這是屬於莎拉波莉自己的故事,一方面她不想要讓這個故事被外界宣傳版本不一,一方面她其實內心渴望著能找出自己要的答案。

 

  這一部記錄片,在拼湊自己母親的同時,她也在心底尋找自己想要的事物於是呈現這一部半記錄式的電影。

 

  用來尋找,用來解脫,用來撫平那自己掙扎害怕面對這則故事的心!

 

 

  述說自己的秘密向來不是簡單的事,由其這一個秘密關心到太多人,牽連著太多事物。

 

  可畢竟她們都是名人,不管是她母親亦或是自己,更別說這故事中所提及的哈利,也因此這則故事既有縫傳出,就包不住火。

 

  她雖決定自己述說這一個秘密,然而她真正的心情是甚麼?

 

  或許如同她父親講的?又或許是要給每一個人真正公平?只是傷害已經造成,早就已經無法彌補一切。

 

  剩下的只剩故事拼湊所殘留著遺憾,還有關於那故事還原的一生追尋自己所要的勇氣……

 

 

  如果你喜歡尋找甜秘客那充滿轉折故事性的紀錄片,那這一部莎拉波莉家庭詩篇肯定會喜歡,並且深深著迷在這一則故事上!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海鵬影業官方部落格

海鵬影業粉絲團

 

正式上映:20140221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