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龐貝

英文片名:Pompii

 

  『你欠我兩杯酒!』

 

  最繁華的時期,最墮落的時代!

 

  最鼎盛時期,最大的版圖下,民生豐富,人民安居樂業,可盡情過著想要的生活,那這些純屬於那些貴族的享樂,對於被分為下等的種族,對於那些沒有基本人權的人,他(牠)們,只是純供玩樂的生物!

 

  那些奴隸,建造的競技場,美其名的獻給上帝的祭品,給上帝欣賞的興趣,然而真實得這只不過是那些貴族於樂且消磨時間、追求刺激的遊戲。

 

  對,一場遊戲,那些奴隸甚麼都不是,連人都稱不上,他們只是一群被篆養的生物,有商業價值的物品。

 

  腐敗的貴族,糜爛的生活!

 

 

  而那些奴隸,雖為被迫,可他們卻反抗的勇氣,他們遵循著規則,殺了無數的人,他們在對待與自己同樣的身分的奴隸之時,竟也有上下等之分!

 

  於是火山嚎叫,這是神給他們的第一次告誡。

 

  碰巧在這時間,她回來了,受不了羅馬貴族的糜爛氣息;他出現了,被帶往這裡準備開始新的遊戲。

 

  然而雖然看得出來他們兩個有些不一樣,可某個地方卻與其他人一樣,墮落的性格,假扮清高卻吸取他人生命生存下去的特質!

 

 

  他們無視神的再三警告,想著要如何擴大這個遊戲,打造更高級的遊樂場所,因此終究的……神憤怒了!

 

  看著這些醜陋的樣貌,一個個揭開自己最底層的腐敗,不禁覺得,這群人都沒救了,由其是那些貴族,更是打從心裡腐爛全身!

 

  只是靈魂光輝,還是需由自己綻放,終究的在全部毀滅前,看到足以撼動的天地的光輝!

 

  在一切都靜默前……

 

 

  在事實被掩埋下,誰能想到,這一時享受過奢華、糜爛的年代,有在這樣的故事存在?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龍祥電影痞客幫部落格

龍祥電影粉絲團

正式上映:2014年2月21號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