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空中救援
英文片名:NON STOP

 

  『下次給我把有子彈的槍,好嗎?』

 

  劇情懸疑且節奏緊湊,在高空之中,誰都不可以相信,每個乘客都可能是嫌疑犯,在那樣器分之下,這部電影,真的令人不禁的屏息的握住拳頭觀賞。

 

 

  空中救援一開始代入的是男主角精神狀態,最初、最剛開始,以第三人稱跟第一人稱中不斷交錯,讓觀影的人順勢很快墮入男主角感官精神中,進而才開始這一整部片的劇情。

 

  而這樣做法是非常好的,一開始就代入一個懸疑的觀念,隨後跟著劇情發展,那緊湊才得已展開。

 

  在空中救援的行動,開始不斷懷疑誰才是兇手?

 

  恐怖分子?隱藏的乘客?還是自己?

 

 

  一部商業電影,其實只要享受影片帶來刺激感就好,其實不用想太多,可這一部,卻有某些地方讓我頗為在意,那就是男主角的精神狀態。

 

  他抽絲剝繭的運用自己所學的一切,要揪出這一切幕後主使者,在這一層又一層剝開下,卻是讓我一層又一層更深的認識這個角色。

 

  逃避、自我催眠、麻痺自我;或許是最近流行黑暗英雄的要素使然,不過這場救援行動下來,其實主角沒有相信過任何人!

 

  或許這是劇情的必要,可讓我覺得好笑,片中的主角,卻不斷在說服別人相信他!

 

 

  不過當然的,竟然是一部商業片,那就要有無視物理原則的過程,跟主角威能的爆發階段。

 

  順便在嘲弄點美制帝國威嚴性,從911開始到聯邦便衣空警的出現制度,保護著那至高無上的權力!

 

 

  下一次咱門連恩大叔,是要來海上救援了對吧XD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龍祥電影痞客幫部落格

龍祥電影粉絲團

正式上映:20140314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