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分手合約

英文片名:A Wedding Invitation

 

  『有些事永遠都不會變。』

 

  一部挺輕鬆療癒的電影,雖然劇情是有點狗血了……不過或許這種狗血的劇情就是帶出輕鬆要素的主因吧?能夠讓觀影的人專心投射電影中,感同身受跟著劇情走動。

 

  其實分手合約真的是一部很簡單的電影,可卻是一部很值得跟別人一起同歡觀賞。

 

  劇情簡單的基本上不需要什麼推理,光看前面就可以知道後面的走向了…….不過我想應該會有人跟我一樣是衝著男女主角去看這一部的吧?

 

  至少我是為了女主角XD

 

 

  一張分手合約,簽定兩人若在五年後都單身的話那就結婚,只是五年後,他們各有個的想法。

 

  五年前的秘密,五年後相遇,在這最初也是最後,當思想在也不同之時,愛能不能簡簡單單說放手就放手?

 

  其實這簡介有點說謊效果在!

 

 

  雖然劇情簡單、有點狗血,不過卻讓我感受到,那最初與最終他們從來沒有改變過自己的初衷。

 

  由男主角最剛開始講的那句話,幾乎貫穿這一部電影的劇情。

 

  即使分開了,隱形了、不在了,可那屬於愛的悸動卻不會就此消散,那……一值都在!

 

 

  如果跟《被偷走那五年》那強烈讓人情緒波動的愛情電影相比,這一部分手合約,真的是屬於那種簡簡單單,享受著光顧著愛情的美好面。

 

  抓緊屬於你的愛,記得那份愛最初的悸動,然後……不放手!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絕色國際粉絲團

絕色國際痞客幫

 

正式上映:2014/03/14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