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我的朋友很少

日文片名: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這傢伙很有問題!』 

 

  對於真人版,其實會有不少顧忌,畢竟崩壞的動漫系列著實不少!

 

  老實說,我並未看過這一部的原著小說跟動漫,但不得不提這一部電影版竟然讓我有翻閱漫畫的感覺在。

 

  感到好笑之虞,也可以輕鬆享受劇情帶來的感受,一部很日式後宮風格的電影真人版,使我都很想去追小說跟動漫了!

 

 

  男主角羽瀨川是個家中常常轉學,又不擅於交際的,某日在一場意外之下,撞見夜空對他空氣朋友的聊天,因此創立一個幫助交際朋友的社團,鄰人社。

 

  就這樣,隨著其他性格怪異的人也陸續加入這個社團後,主角也開始邁向他的後宮之路!

 

  我的朋友很少…………哥的後宮很多!

 

 

  對於一部成功的後宮系列小說或著漫畫而言,首先一定有一個很廢的男主角(最近有趨勢有吐槽技能效果會加分!),特立獨行的女主角,性格怪異的女主角之二,吉祥物女主角之三,充滿秘密的女主角之四………等。

 

  而電影真人版最怕的除了人物崩壞外,更害怕因為時間長短的掌握性,無法全面的將角色性格襯托出來,進而修改、改編,將人物性格完全破壞,更甚產生融合之事!

 

  可這一部真人版,完全不用擔心有這樣的事情!

 

 

  每個角色出場都成功的表現出其獨特性,且非常的有效果在,而在之後劇情也沒有隱身化,展現屬於自己的獨特性來,尤其是那個女副會長,出場大概5分鐘就展現出她的獨特性!

 

  而且某些鏡頭……真的有點特地彷漫畫養眼畫面,觀看時,身旁的一直邊笑邊說,這樣的拍攝角度與手法沒問題嗎?

 

 

  劇情方面其實不用多做描寫,那樣的節奏與發展,我想大部份的人都可以預想得到!

 

  讓我覺得可惜的畢竟電影版還是得有所取捨,雖然每個人都有照顧到也提到某些她們所在意的事情!

 

  可這一集深入的是羽瀨川、夜空、星奈!

 

 

  不過這一部基本上就是要享受他的搞笑性,套一句最常用的話:『認真你就輸了!』

 

  沒接觸這系列會不會看不懂?我可以說不用怕,說不定看了之後,會像我一樣,對本作開始產生興趣了!XD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采昌國際多媒體官方網站

采昌國際多媒體部落格

采昌國際多媒粉絲團

 

正式上映:2014321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