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潮濕地帶

英文片名:Wetlands

 

  『帶我走吧!』

 

  視覺衝擊與感管享受盛宴,帶有奇幻風格,毫不避諱隱瞞讓人徹底了解,這屬於女人的心聲、隱密、奇幻的異想世界!

 

  說實在話,觀看完這一部衝擊帶來的影響餘波,至今仍在我腦海遊盪,一部很大膽的電影,不過這樣的大膽效果,卻恰當的襯托出電影主題。

 

  關於隱密、隱私、性愛,以及女人種種秘密!

 

  女人的秘密總是比男人多,不管現今時代的發展如何,總是有一堆處理不完的保養功夫,以及隱諱不談性愛幻想。

 

 

  可這一部劇情,卻反其道而行,侃侃而談屬於女人這些三兩事,原著小說中,那文字的描寫與敘述已經夠為大膽了。

 

  但將這些文字轉化成畫面的這部電影,更加的放手毫不保留的展現,那些偽裝、嬌柔、造作,對於片中海倫而言,是完全不存在。

 

  這只是她忠於自己心態,喜歡這些事情,有什麼不對?

 

 

  不過,這可不只是純粹描寫屬於女生專屬的秘密,而藉由這個前提,描寫且指出所有的秘密或許都皆是如此。

 

  秘密就像一個正待癒合的傷口,外表復原了,可內在是否真能完全癒合?

 

  海倫的個性之所以如此表現,那是因為她心裡有一段不願回想的夢饜,這個夢饜秘密壓過了其他需要隱藏的秘密!

 

  才讓她的行事風格如此的毫不避諱,最後幾幕壓破傷口的誠實,使人有一種面對自己的感覺!

 

  強迫面對自己心中的傷痕!

 

 

  看完這部片,觀摩海倫的人生,不禁感覺,似乎也沒甚麼需要大驚小怪與在意的事情了。

 

  能那麼裸露且坦白的面對自己,我想這是人人所欣羨的事吧!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聯影cineplex官方網站

聯影cineplex官方部落格

聯影cineplex官方FB

 

正式上映:2014321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