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吸血鬼學院

英文片名:Vampire Academy

 

  『陽光好舒服。』

 

  近來暢銷小說改編成電影情況可說是越來越常見,但好或不好那就是因人而異的感覺,而這一部吸血鬼學院就是青少年電影,輕鬆,不用去思考所衍伸的要素,投入這樣的魔幻世界中!

 

 

  或許是第一集的緣故,一開始劇情急於解釋這整個世界觀,因此每個人初出場,再還沒自我介紹前,便開始解釋屬於這吸血鬼世界三大種族,魔法元素的要素。

 

  這沒甚麼不好,能幫助第一次接觸這一個系列的人更快的了解,可急於解釋後果,前面的部份彷彿在快轉般,介紹完種族、人物介紹、學校人際關係,才正式進入劇情!

 

  這一部彷彿主要就是為了吸血鬼學院2而介紹的世界觀介紹!(不過幸好的2確定要開拍了!)

 

 

  至於一部青少年電影該有的元素,美女、帥哥、魔幻世界觀、友誼、感情、以及一些挑逗以及調情,這一部可以說是該有的都有了!

 

  雖然這樣很可能冒犯到《暮光之城》的粉絲,但我喜歡這一部,大過於《暮光之城》,同樣都是吸血鬼類型的青少年小說,這一部世界觀與人際互動上,著實的比較吸引我!

 

 

  不得不提這一次的翻譯,真的有夠在地化,很多地方,很多言語,裡面其中有一段甚至將我愛一條柴給搬出來。

 

  不得不佩服發行代理商的用心!

 

 

  雖然我一直強調這是一部青少年電影,但不是說我年紀大了,我還挺年輕,因此這一部對我來說,其實還挺對我的感覺。

 

  尤其柔伊德區(ZoeyDeutch在陽光下沐浴那一幕,瞬間讓我心跳漏一拍的感覺啊XD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