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幻影殺陣

英文片名:Dhoom: 3

 

  『誰能打敗我們!』

 

  英文的電影片名顯示,這是這一系列的第三部作品,這雖然是第三部但可以不用擔心,沒看過前面的是否會看不懂。

 

  這一部幻影殺陣,故事劇情與核心完全圍繞反派主角阿米爾汗身上,真實來講,其他人由其正派主角來說,真的已經論落為配角之嫌,不過…..要是沒看過系列的人來說,應該大部份都是衝著阿米爾汗又或者女主角而來才對!

 

 

  《幻影殺陣》,真的是一部融合各種我喜愛要素的商業大作,動作、賽車、劇情、鬥智、愛情,更別忘了看印度片常有的歌舞動作,但是那音樂的震動與音律讓我一度以為我在看甚麼《舞力全開》的電影,觀看的同時不自覺我竟打起節拍來!

 

  或許有些會感冒,每每看印度電影總是很突兀的中途會穿插歌舞近來,近年來的一些印度電影,已經慢慢在減少這些突兀感。

 

  這一部電影,雖然中途也穿插一些,可那種突兀感已經少了很多,且歌曲的元素也改變了很多!

 

 

  這一部電影的長度兩個小時半,卻令人絲毫不感沉悶無聊,由沙伊小時候開始講起,他小時候所經歷的童年,埋下他對那些既得利益者仇恨。

 

  長大後的沙伊(阿米爾汗飾)決定展開一系列的報仇行動,然而在國際警探傑伊(Abhishek Bachchan),這一切就是賊的行為,他要逮捕他。

 

 

  可他們的對決,才是這整部電影令觀影的人揪心的地方,一開始的沙伊小時候劇情,令觀影的人同情起沙伊這個人。

 

  就是這樣敘事手法,讓觀影的人全都上當,這兩個角色太過順利成章的對決,超出電影公式該有善與惡抗爭。

 

  兩方都是被觀影的人認同的善,又或著可以說都是在灰色地帶遊走的雙方,而真正的賊亦或著說真正的惡人,卻是躲在權益的背後享受指使著一切。

 

  他們的對決可以說是沒意義的又或著這是挑戰觀影的人對於道德跟良知還有正義的界線在哪?

 

  在他們倆的對決中,答案只剩下那飛舞一躍之後的無!

 

 

  這就是現實,世上還是由少數人所掌控的世界。

 

 

  愛重機的一族,應該可以很喜歡這電影才對,可是不少重機呈現,且除了一層又一層魔術的驚喜之外,還多的是媲美《零零七》系列的科技。

 

  男女主角完美的身材也是令人沉醉在這一部電影原因之一。

 

  融合那麼多的要素之中,真的要親自去感受,才能知曉這一部電影的魅力所在!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Pomi Film 宝米數位官網

Pomi Film 宝米數位粉絲團

 

正式上映:201459

粉絲團正在舉辦幻影殺陣交換卷贈獎活動喔
只到5/2號!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