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鄰居‧同居
日文片名:エルディーケー

 

  『老師的課有那麼無聊嗎?』

 

  這真的是一部充滿少女心的電影,幾乎的可以說是沿用一般少女漫畫,男攻女受、男SM的進展進行,一部青春戀愛的王道輕鬆療癒電影!

 

  西森葵(剛力彩芽飾)看到好友涉谷萌(岡本玲飾)告白久我山柊聖(山崎賢人飾)卻慘遭慘忍冷淡拒絕之後,一時氣不過下找柊聖理論,結果一連串的神展開與意外後,他們突然開始同居的生活!

 

  而這樣的同居戀愛物語又能發生甚麼事呢?

 

 

  這一部可以說是,笑點很多,吐槽點也很多的電影,劇情發展除非是不黯此道的人,否則正常都能預料得到,所以發展過程才對!

 

  因此我去看這一部電影,老實說我只是為了渡過這輕鬆且療癒過程的兩小時!

 

  然而,我錯的點是在,我小覷了這一部電影,以及這些演員的粉絲團!

 

  雖然……有一半的原因我也是因為剛力彩芽啦!

 

 

  尤其在你的前後左右全坐的是,擁有著少女心的粉絲,幾乎的可以說凝聚力大增,我明明就看到男主角一股腦的把女主角當成寵物在耍,怎麼會有人認為她也想要這樣被對待咧?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出,現場有分為三条(桐山漣飾)派跟久我派XD

 

  不過或許,少女青春王道戀愛,就是這樣,輕鬆的刺進去一般少女的妄想的世界中!

 

  說真的,有這樣可攻(久我山)可受(三条)這樣的兩個美男子,有少女心都被俘虜了!

 

 

  沒有少女心的,也可以去觀賞這一部帶來的溫暖、娛樂效果,那個可憐的老師,已級在重要的劇情中,群眾會自行散場的場景,更別說最後幾幕,我一度以為久我山要泳游了!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采昌國際多媒體官方網站

采昌國際多媒體部落格

采昌國際多媒粉絲團

 

正式上映:201441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風邊緣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