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急凍行者(上卷)

英文片名:Iceman

 

  『他奶奶該不會真的有頭熊吧?』

 

  改編自1989年的港片《急凍奇俠》,可將故事全新打造,注入現有的特效以及丹哥武打動作爽感、王寶強的喜感,可以說這一部《急凍行者》是一部娛樂性挺高的電影。

 

 

  明朝末年,錦衣衛高手賀英(甄子丹飾)押運相傳可以預知未來的國寶「時空金球」,卻不料遭誣告有叛國之嫌,再回國之時,不得已與一群出生入死的兄弟互相對峙,巨大雪崩的降臨,將這一群人全部活埋。

 

  400年後,意外解凍的賀英開始行走於現代,然而被完好保存下來並解凍的……還要追殺他那一群兄弟……

 

 

  由於電影分上下兩集上映,在上集劇情可以說是有點凌亂,為了像前作《急凍奇俠》致敬有不少片段,可以特地加入劇情之中,這樣的效果對於老觀眾跟笑點來說,可於劇情上卻有點突兀。

 

  不過我想由丹哥主演的電影,劇情應該是在其次了,電影所呈現的爽快與娛樂效果才是最重要的!

 

 

  因此這一部電影雖然劇情依舊老哽,但比起《急凍奇俠》要完整的多。

 

  且……看到王寶強的演出,這令人完全搭不上邊造型跟演出,就可猜測出上集真實走向為何。

 

  劇情讓人詬病,可丹哥跟王寶強的所配合的娛樂效果卻讓我大大滿意!

 

  這一集呈現感覺可以說是爽度與娛樂效果十分且致敬味濃厚的電影。

 

 

  上集最後伏筆,也可以明顯感受出,下集的走向將由丹哥跟某位隱藏人物傾斜主演,我想到時劇情走向應該更能讓人有為之一亮的感覺!

 

  所以在此奉勸,在看這部電影不要去看任何簡介跟預告,因為都有爆雷,而且那爆的雷可說是上集最精彩的地方。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海樂電影資訊網

海樂電影粉絲團

 

正式上映:201466

 

聚星幫娛樂創作基地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