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撞鬼那件小事

英文片名:OMG

 

  『真愛只在故事書中!』

 

  這一部其實融合許多電影的影子,與其說抄襲,倒不如說有點像在致敬順便搞笑許多橋段,雖然有些笑話又冷又無厘頭,且有些因應當地民情而在地化的翻譯,有點過於OVER了,但撇除一切該認真探討的因素,純粹的只是想享受冷笑話的情節,那《撞鬼這件小事》會是近期不錯的選擇。

 

 

  當我看完這部電影,認真的認為這一部電影的片名可以改為,「我撞的鬼的哪有怎麼可愛或傲嬌」之類的片名才對,哪來怎麼可愛的鬼跟怎麼逆來順受又倒楣的女主角,可偏偏這兩者湊在一起便成了電影的開端。

 

  莫名其妙湊在一起並且互助的兩人成為最好的朋友,少了人鬼戀的發展,這一次

聚焦於友誼的情懷,只是人有人的困難點,鬼有鬼的焦慮點,進而展開了這一連串亂七八糟怪異旅程!

 

 

  在電影初期導演或許想要表示,他也是能拍鬼片的,因此前期其實氣氛有點陰森帶點恐怖的感覺,但又要強調這是一部是搞笑片,所以弄得有點不倫不類,但是我不得不稱讚,片中的凱蒂(杜琪飾),真的超有喜感,令人想要帶入鬼片的氣氛也難。

 

  而又有那麼可愛的鬼Bee(克麗絲霍旺飾)加持,還真是讓觀影的人情緒也被弄得怪形怪狀的了。

 

 

  不可諱言的我得直講,《撞鬼這件小事》除了劇情搞笑與克麗絲霍旺很賞心悅目外,並沒有甚麼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仔細思考,或許是結局轉的太硬的緣故,少了點該有情緒收放,直接的邁向大團圓,不過竟然是以搞笑為主電影,我想就不用太在意這些情節了!

 

 

  如果只是想要放鬆休閒,那麼就去看,看這一對女女的人鬼友誼,能擦出什麼奇妙的劇情來。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峻龍國際粉絲團

 

正式上映:2014/06/06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