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愛在墾丁-痞子遇到愛

英文片名:Peace In Love

 

  『你叫小賀喔!』

 

  在能拋離繁華快節奏的都市包袱,我們開始期待一趟旅行能擁有著許多不同意義,縱使我們不能去到多麼遙遠的地方,然而台灣國境之南,也是一趟值得探究放鬆旅程,南國的美與好,我想就不必多加敘述。

 

  只是每個人旅行的意義不同,有人期待著一場觸動心弦的浪漫,有人想要找回自己的內心初衷,迷了路是為了看到海?然而那片海最到底找到了沒?

 

 

  電影主角王瑞,是個標準的好高騖遠,一心享受現成竟有成功與便利的年輕人,也因此他所有行動一開始,都是以自我本身做為最大考量而出發,有錢就能快樂,這也是最為簡單實際的想法,然而這一切的想法卻在這一趟南國之旅起了變化。

 

  在充滿美麗人情海灘,那一點一點擊潰他身上的防衛,什麼是快樂?而快樂又該是什麼?

 

 

  從《海角》上映後,我相信許多人早已為自己安排一次電影之旅,然而這兩部相對比之下,《痞子遇到愛》劇情節奏可說是有點緩慢,但卻也細膩拍出人南國的美,以及那無法言喻的人情跟在地情感,以王瑞這一個外來人的角色可說是更突顯其效果。

 

  從北京來南國的墾漂,遠離以錢掛帥的都市生活後,領略另一種截然不同的生活,那種看似不可能,或許又有點灑狗血劇情,卻是我們衷心期待的情感交錯!

 

 

  如果能成為英雄,誰願意的成為一個痞子?

 

  對王瑞來說,一開始的個性只是為了存活所需要的偽裝,他從來沒有享受過不談利益的交往,當然得自己本身也只會為了利益而行動並且付出,可快樂從來就不是用等價交換簡單公式可以說明!

 

  歐陽晴的執著、小天的單純,如果能迷了路發現這一片充滿人情的海洋,誰不想迷路,誰不想被救贖?

 

 

  在夏季來臨之時,適時的上映這一部《痞子遇到愛》,不禁的讓我覺得,這是件好事,有預計到南國之旅或著正在籌辦階段去哪旅行的,不如先來享受這一部電影再行出發吧!

 

  先來尋找自己本身想要迷路的意涵,再去尋找心中缺補那片海洋!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愛打卡電影工作室

威視電影痞客邦

威視電影粉絲團

 

上映日期:2014/06/13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