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z風暴

英文片名:Z Storm

 

  『廉政公署不是只有咖啡嗎?』

 

  一部大型的廉政公署宣傳廣告電影,雖然這樣說,不過並不是在損貶這一部電影,反而這才是真正的誇讚,z風暴》並沒有想要隱藏這樣意圖性,更甚也藉由古天樂的台詞說出了:「廉政公署又找人來拍大型宣傳了嗎?」

 

  很挑明的表示,z風暴》就是如此的電影!

 

 

  某天,一名眼部受傷的女人來廉政公署要控告商業罪案調查科警司黃文彬(林家棟飾)貪污,廉政公署執行處首席調查主任陸志廉(古天樂飾)與隊員接手調查,發現這名女人是黃文彬的老婆,而事情越調查下去,越是撲朔迷離,原來真相背後隱藏一個巨大的貪污系統……而賭上廉政公署之名他們也將豁出生命的追查到底。

 

 

  香港被冠上亞洲最安全城市以及國際金融中心,憑靠著也是他們「法治」的精神所在,以及人民良好素養,而進來港片中特地挑出這一點講,有著《寒戰》這一部。

 

  然而這個法治精神的存亡與否?z風暴》用一種告訴大家這種精神並未消逝,他還存在於大家的心中,這種精神仍綻放光芒陪伴著大家。

 

 

  《z風暴》的劇情的走向,可說在預料之中但仍精彩滿分,並未太過流於行式的發展,具有一定的刺激與緊張感,也包含著些許的諷刺與笑料。

 

  有著一流監製與導演跟演員,雖然是一部廣告宣傳的電影,但無論劇情、動作、緊張刺激感、演技,都在水準之上,讓人挺享受這一部電影觀賞情緒!

 

 

  進來古天樂的電影不少,但喜歡他電影這一部可是不可錯過,雖然他的表現很好但......不知為何,那名盛君所飾演的美女調查員比劇中的任何一位都吸引我,或許她的劇情都很亮眼,還是……這是萬綠叢中一點紅的表現所至?

 

  不管如何,z風暴》可說港片水準之上的電影了!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華映娛樂官網

華映娛樂粉絲團

華映娛樂部落格

 

正式上映:201474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