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舞力假期

英文片名:Walking on Sunshine

 

  『妳已經讓我的心都碎了……。』

 

  一部輕鬆的歌舞電影,《舞力假期》已經將該有得要素全部囊括到電影當中,盛夏的美景、型男與美女、療癒人心歌曲、幽默的劇情,成為一部能讓觀影的人放鬆來說可以稱得上值得觀賞讓自己放鬆的電影。

 

  可這部電影有個小小勉強可以接受的缺點,那就是在舞蹈編排方面似乎有點不太整齊,但這點小瑕疵無損《舞力假期》輕鬆療癒整體方向!

 

 

  泰勒絲多年前到義大利旅遊時認識了這一生的摯愛,可惜現實阻擋下,這段感情也隨之煙消雲散,多年後泰勒絲姐姐瑪蒂邀請泰勒絲來義大利參加她的婚禮,但出乎意料的,瑪蒂即將要結婚的對象竟是泰勒絲多年前的摯愛……

 

 

  旅遊永遠是讓人重新開始的最佳方法,遠離原本的是非之地,來到一個誰也不認識自己的地方,充電並且重新尋找自己所想要的答案,在旅行過程當中也容易發生一些改變自己一生的事情,而這就是旅行有趣的地方!

 

  瑪蒂原本只是想逃離前一段感情傷害聽從泰勒絲的話來到義大利旅遊,可沒想到就怎麼陰錯陽差推動這一部電影劇情,然而更沒想到是,瑪蒂真正想要的並不是溫柔的幸福。

 

 

  如果不仔細推敲這一部電影,會認為結局有點刻意為了完美結局而走得太扯,然而當仔細推敲人物性格後,對於瑪蒂會這樣的選擇那其實並不意外,人生就像一場華麗的冒險,對瑪蒂來說,每個人都有疲累的時候也都會想有能停泊的船港能暫時歇息,可無風無浪的人生那並非瑪蒂真正想要的。

 

  《舞力假期》瑪蒂跟泰勒絲,我更喜歡瑪蒂敢愛敢恨勇於冒險的性格。

 

 

  相對於泰勒絲想要的安穩,那絕對是跟瑪蒂無緣的,即使有著像拉夫那樣的極品好男人!

 

 

  可說真的,或許是出自於對一個男人忌妒使然,到底可以上哪找到一個,又有錢、身材又好、又帥、又細心溫柔這樣絕品好男人?

 

  整部電影來說,最不可思議的或許是像拉夫這樣的男人存在才對XD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甲上娛樂官方網站
甲上娛樂官方FB

 

正式上映:2014711

 

聚星幫創作娛樂基地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