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浴血任務3
英文片名:The Expendables 3

 

  「就說只能撐十秒!」

 

  我必須怎麼說,這部電影那需要什麼多餘的介紹與推薦,更甚的其實連看劇情簡介都可以省了,這種電影就是要盲目的去電影院欣賞槍林彈雨的刺激與熱血,其他的又何必多言呢?

 

 

  正如前面所言,劇情簡介就省略了(明明就是你懶)直接來寫《浴血任務3,給我的整體感覺吧!

 

  男人其實是一個很容易滿足,浴血系列以來,便是以超強的主角威能,用不完的彈藥,及可怕的卡司而聞名,前兩集都維持著如此的調調,可在《浴血任務3卻稍微做了點改變!

 

 

  然而所謂的稍微單純只是劇情上,對於卡司的強大跟無止盡的破壞,這一集卻是更上一層!

 

  這一次劇情有著一種老兵的世代交替之感,將老兵所感一切,交由這些……上了年紀卻仍英勇的動作派演員來搭配演出,確實異常的有感覺。

 

  這種自我嘲笑間接的說新世代動作演員跟觀影的人想要的電影類型,走向已經漸漸不同。

 

 

  可浴血任務終究還是浴血任務,如果沒有以一打百的劇情出現,怎麼能叫暑假最強爽片咧?

 

  雖然自我嘲笑,然而老兵還是得出面收拾一切的殘局才行,如電影結尾的某一幕一樣,現在要這些老兵退伍?菜鳥還太菜啦!

 

 

  簡單的說,一個暑假若沒看過這一部電影,這個暑假就白過啦,怎麼多的天王齊聚,就什麼都不用考慮,去欣賞大螢幕的震撼吧!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CatchPlay中文官方網站

CatchPlay官方粉絲團

 

 

正式上映:2014815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