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HERO 2014HERO第二季)

 

  不得不這樣說,HERO2014終於結束了,之所以用終於一詞,並非這一部表現的糟糕,實在與其第一季HERO相比其精彩、熱血劇情所帶來的刺激感下降不少,但總還算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也因此我用終於一詞,最後一集確實讓我覺得頗為精彩,而就這樣順利的落幕!

 

 

  在開始追起HERO2014之前,也就是首播第一集前一個禮拜,我很老實的將HERO再度欣賞完畢,可也因為如此HERO2014某些點卻也會讓我們這些老觀眾立即覺得有重視的現象。

 

  HERO2014致敬HERO的劇情太多了,更別說某些劇情,根本只是演員換了,原封不動全部搬過來,雖然這些致敬的點都是經典的橋段,也能讓沒欣賞過HERO感到熱血與感動。

 

  但這樣原封不動的致敬……還是不禁讓人覺得有點小失望。

 

 

  不過這些致敬的集數,是中間幾集的橋段,原創性也還是有,更別說令人熱血的第一集跟將之結束的最後一集了!

 

  且HERO2014的重點在一開始還會懷疑是否會落在跟HERO一樣的點,然而這一次結尾的設定及其意涵不得不說更為深刻了。

 

  充分的表現出劇中人物久利生這十幾年的人生歷練,不再是過往的那樣的年少輕狂。

 

 

  而提到久利生不免得我得說說HERO2014另一個讓我覺得亮眼的地方,那就是如果是HERO是偶像劇,且真正的目的是在幫木村抬轎,所以劇情的重任都落在他一個人身上。

 

  HERO2014的久利生,充其量也不過是劇情中重要人員而已,雖然他的戲份依舊不少,但很能明顯的感受出,這一次劇情更加環繞在城西支部各位角色身上,久利生主角威能熱血的感染能力在HERO2014擴散力更強了。

 

  其他的人員更快接受久利生的想法,也慢慢的改變自己,為結尾的重大事件鋪路著,也見識到了這一次重點是在檢察官這個職位重要性與責任在那。

 

 

  不過我想最可惜是雨宮沒出來,也沒客串就結束了,跟麻木千佳也沒有任何曖昧的成份,純粹就真的只是檢察官與事務官的關係…..

 

  我想也只能期待SP或著電影版?應該有可能吧?

 

  話說HERO2014播完後,緊接著要上檔的《信長協奏曲》短短幾秒的先行預告……有夠吸引人的啊,看完預告後不禁有著,怎麼可以比HERO2014最後一集還要精彩咧XD

 

  下一檔要追日劇就這一部了!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