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狼人鎮

英文片名:Wolves

 

  「那是天賦……。」

 

  如果會喜歡以吸血鬼為題材《吸血鬼學院》這類的魔幻青少年電影,那麼這一部以狼人為題材的《狼人鎮》絕對的能獲得你的青睞,畢竟該有青少年元素幾乎的都囊括其中,帥哥、美女、激情、搏鬥等……

 

  如何不讓人喜愛呢!

 

 

  18歲校園風雲人物凱登(盧卡斯提爾飾),擁有著人人稱羨的完美人生,但在一次比賽的衝突後他體內狂暴因子似乎不小心被點燃,在某次失去意識後,他發現父母慘死在野獸的爪下,而發現自己竟然可以變身成狼人,於事他開始逃亡的生活。

 

  直到某天他遇到瘋癲的狼人,瘋狗喬指引他到神祕的小鎮盧潘脊或許有機會能找回自己的身世之謎,弄清楚自己到底是誰。

 

  然而等待他的不只是自己的身世,還有一場呼喚獸性的戰鬥……

 

 

  如同我前言《狼人鎮》是一部青少年題材的電影,雖然其劇情有點老套,然後他所述說卻是關於青少年於成長階段叛逆期,面對自己獸性疑惑的階段時期。

 

  只不過包裹魔幻的包裝,吸引青少年題材的要素而已。

 

  少年凱登就如同其他正在懵懂階段青少年一樣,挑戰自己在這個社會的定位,開始尋找自己空間,從了解自己的出身,到對自己下了個定位,在獸性與人性擺盪出一個選擇或著平衡空間性。

 

  整部電影劇情,就是在描述著成年的過程!

 

 

  《狼人鎮》是否好看,也正如我前面所說,如果是會喜歡《吸血鬼學院》這類魔幻題材電影,那麼這一部就非常好看了。

 

  畢竟擬真的造型,帥哥、美女的畫面,稍待有些微血腥的搏鬥,這樣畫面與效果來說,絕對是可以令人放輕鬆欣賞的電影娛樂。

 

  說實在話,光是看到女主角出場定格畫面,其實我就已經私心提高不少分數了!

 

 

  《狼人鎮》在片中的某些點埋下一些還得以發揮的伏筆…… 但是否會有2的出現?就老實說,我想應該有得等了。

 

  話說……這一部片的狼人變身都不會爆衣的!?這是讓我最驚奇的點了!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甲上娛樂官方網站
甲上娛樂官方FB

 

正式上映:20141003

 

聚星幫創作娛樂基地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