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痞子英雄:黎明再起

英文片名:BLACK & WHITE: THE DAWN OF JUSTICE

 

  「怎麼又是直升機。」

 

  這一回可以說真的下重本了,當看到《黎明再起》的開頭特效,心裡不禁這樣吶喊著,跳脫於台灣一般文藝為主的電影,痞子英雄一直是以特效打底演出的,再經過連續劇,《全面開戰》《黎明再起》可以說是又超過出自己的極限一遍!

 

  彷彿蔡導似乎一直再測試自己的能耐能有多深啊!

 

 

  《黎明再起》接續於《全面開戰》後的劇情,依舊是在連續劇前的故事,故還是前傳。

 

  一開場便是一連串特效動作場景,搶奪電子脈衝的密碼,一段神諭般「毀滅就是重生的開始,所有犧牲都值得慶祝!」開始所有的陰謀,一連串的爆炸,海港城即將面臨被封城的局勢。

 

  南區分局警官吳英雄(趙又廷飾)與性格迥異的東區分局警探陳真(林更新飾)在意外之中變成搭檔,開始追緝著這一連串的幕後黑手,卻引發更多的內幕。

 

  軍方、高層、枯草計劃,以及神秘特種暗殺部隊「夜行者」,這一切的不明所以將海港城墮入黑暗之中……在黎明尚未升起之前……正義與邪惡的灰色空間,將何去何從?

 

 

  看痞子英雄系列之前,可能要給觀影的人一個思考模式,這是一個獨特的世界觀,海港城是很大的,所以這些恐怖份子很喜歡出手染指這裡,也帶動我們的吳英雄一直用他的方式,堅持著他的正義。

 

  劇情來說《黎明再起》依舊保持那樣的劇本,正義與邪惡之中掙扎的人性灰色地帶,好人與壞人中永遠分不清楚空間性,然而也可以說這算是另類的痞子英雄的特色了。

 

  其實劇情是不重要的畢竟痞子英雄著實是以特效再打底的電影,且可從其中看得出導演的野心與格局正逐漸擴大與展開,尤其是在看過連續劇《全面開戰》之後,《黎明再起》表現手法,保證立即的會讓人覺得亮眼並且特別驚訝。

 

  這一次演員網羅各年齡層的演員來撐起《黎明再起》也算是另類的下重本了,但能這樣一次網羅所有的族群,這真的是一步高招了,帥哥、美女的加持,演技派的演出,適時的為《黎明再起》增色很多,也不禁讓人淡忘劇情薄弱這一塊缺點。

 

  一部國片中商業特效電影來說,《黎明再起》在我心中可以說是一部可圈可點的電影了!

 

 

  更別說導演親自下陣飾演大反派,那造型可以說是帥到翻了,如果這名真如外面所謠傳是由言承旭來演的話,那麼《黎明再起》演員陣容就更華麗了!

 

  但是目前演員陣容就已經夠本了,還真期待3又會怎麼突破《黎明再起》所創下的極限風潮咧!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痞子英雄官方FB

 

正式上映:20141002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