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逆轉勝

英文片名:Second Chance

 

  「萬能的天神,請賜與我神奇的力量!」

 

  當然,開始本文前我得先說明一件事情,我可以說是五月天的輕度粉絲,也因此我無法保證以下的內文會客觀分析這一部電影。

 

  但話說……我寫的推薦文似乎也都是寫自己的看法,也無所謂客觀過啊!

 

  小香(黃姵嘉飾)在父母過世之後,雖然繼承了家中的球館但也背負了龐大的負債,雖然小香的父親在臨死前指定要她的叔叔謝雙丰(溫尚翊飾)當她的監護人,不過謝雙丰早已人間蒸發……

 

  面臨著黑道追債、社會局也準備將小香轉移到寄養家庭情況下,她的鄰居黑輪(劉以豪飾)找到了謝雙丰,不料當年叱吒球壇的一代球王如今卻邋塌潦倒的生活習慣與一蹶不振的頹廢態度,讓小香更加失望透頂。

 

  為了還清家中債務避免被收回小香打起了賭博撞球的念頭,而這個舉動也引起了謝雙丰對小香的注意……

 

 

  先以公正的態度來說一下這一部電影,基本上可以算得上是中規中矩,就是並無太大錯誤,也沒什麼亮點可言。

 

  但笑點跟畫面所營造出來的享受度卻是大大加分,並且讓人舒服,更別說黃嘉千那一瞬間的大亮眼表現,著實為這部電影增加不少可看性!

 

 

  但即使《逆轉勝》劇情平平,演技也並無突出的地方,只靠幾點笑料真的能撐起這100多分鐘?那我想你就小看了五月天怪獸的實力了。

 

  整部電影最熱血也令人最享受的地方便是在不同場景之間適當配樂跟音樂,真得讓我深刻的體會到,電影原來不單單只是螢幕效果,那配樂竟也是如此的重要。

 

  不可諱言的說《逆轉勝》可說是"聲"光十足的一部電影!

 

 

  就以第一次演戲說怪獸的演技可以說是合格了,但是黃姵嘉的演技卻又更長進了,老實說在觀賞電影前我真的只在意怪獸而已,但在觀賞完後,留在我心中卻是那株嫩芽,黃姵嘉的亮麗表演!

 

  嗯……我絕對不是因為她有露小褲褲才這樣說的(越喵越黑……!)

 

  XD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博偉官方網站

博偉官方粉絲團

 

逆轉勝官方粉絲團

 

正式上映:2014/11/07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