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技術者們

韓文片名:기술자들

 

  「遊戲開始!」

  

  很久沒看過怎麼令人放心享受的電影了,或許是近期的電影都偏向於沉重的劇情類,因此《技術者們》著實的讓我心情放鬆不少。

 

  雖然對我這一個男性的電影觀眾來說,女性戲份是有點過少了,不過我想,身為他們的粉絲這一部電影絕對是不可錯過的電影!

 

 

  志赫(金宇彬飾)一名身手矯健的神偷,在一次策畫大筆生意找來了,人脈技術者具仁(高昌錫飾)與電腦駭客技術者鐘裴(李玹雨飾),卻不料這一次生意志赫被黑手黨老大趙社長(金永哲飾演)注意,決定不惜代價威脅他們幫忙偷竊1500億黑錢!

 

  由於任務的困難度,他們經過精心策畫也唯有40分鐘活動時間,要完成潛入、偷竊、搬運、撤退等所有關鍵,他們是否能成功完成?而之後趙社長是否會如預期的放過他們?

 

  還是說這一切都只是某人計畫中的計畫?

 

 

  高娛樂效果電影,融合鬥智、動作、與千鈞一髮的刺激感,更別說男主角們找其帥氣、可愛、憨厚的大叔來搭檔演出,為《技術者們》製造高爽度的娛樂效果!

 

  如果對《瞞天過海》系列有著喜愛,那我想這一部電影絕對是能讓你喜愛的電影!

 

 

  對於韓國電影,我一直有著又愛又怕的心情在,畢竟被雷過,但也被某些動作電影的精彩武打場面給震撼,也為某些劇情電影而感動,雖然有些是劇情刻而為之的效果,但能將這些突顯出來,也能證明這些電影的厲害之處。

 

  正確來說前頭拿《瞞天過海》系列來跟本片比,其實有點抬轎的效果在,但是做為一部商業電影來說《技術者們》已經夠資格搬上檯面來了。

 

  金宇彬飾演志赫根本就是現代雅賊代表,連我都不禁認為他亂帥一把的!

 

 

  如果只是純粹想要享受的一場電影時光,不想要花費任何精力去思考的話,那麼《技術者們》絕對是能讓你娛樂的選擇!

 

年份:2014

發行商:采昌國際多媒體

官方網站:采昌國際多媒體

官方粉絲團:采昌國際多媒體

上映日期:2015/01/23

 

聚星幫娛樂創作基地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