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新美女與野獸

法文片名:La belle et la bete

 

  野獸篇

  

  「這裡所有一切都屬於我!」

 

  我是這片領土上的國王,這裡的所有都屬於我,我的人生從不缺乏什麼,摯友、忠臣、仰慕我的人民,且我還擁有我的最愛!

 

  但這樣人人稱羨的人生,卻無法滿足我的慾望,這些年來我極力想要追捕一頭黃金閃閃母鹿,縱使我的答應我的妻子不在狩獵牠,然而再一次大好機會下,盲目的慾望擊潰我的理智,我放縱我的野性,但換來卻是親手殺了我的摯愛......

 

  而她流下鮮血,卻長滿了艷麗玫瑰!

 

 

  我的行為惹怒天神,天神懲罰我的野性,讓我永世換化成醜陋的野獸,並且封閉我的國土,讓我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這張野性的臉是處罰,同時也時時刻刻喚醒我的罪惡,但我仍敵不過野性侵襲,每到夜晚便是我的狩獵時間!

 

  這樣的生活不知道過了多久,幾百年亦或幾千年,直到那個老人踏進我的國土,奄奄一息的老人,我替他簡單的治療,並且治癒他的座騎,在我的大廳擺上酒與食物,並在旁放置一箱珠寶,這是我的待客之道!

 

  在他起來之前,我便匿藏起來,不想讓任何人知道我的蹤跡,那個老人吃飽喝足後,準備離去,卻在路途上看到那滿地盛開的玫瑰............你不能摘取,我給了那麼多禮物,難道你不懂得滿足嗎?

 

  我壓制了他,他看了我的臉充滿驚恐,我知道我當然知道;你要為你的貪心負責,與你親愛的家人做最後告別吧!然後到這裡來,陪我到你死去為止!

 

  但我卻沒料到,來得竟不是那個老人,而是那個叫貝兒無所畏懼小女孩!

 

  她的勇敢令我折服,也因此我盡情的款待她,只要不要妄想離開這裡,反抗我的權力,她想要甚麼我都能給她,然而她總是處處反抗我,與我針鋒相對,每當她看著我的眼,我彷彿有一種被看透的感覺。

 

  頓時讓我感覺自己醜陋不堪......但我卻不得不說......她同時也填滿了我心中百年孤寂......

 

 

  華爾滋的漫舞,使我最後一道心牆崩毀,雖然是一個交換條件,但我寧願冒著失去我的心......我的靈魂的風險,也不願意看到她失魂落魄的模樣,瞧她,雖然明知道只有一天,但她能回去家中探望她的家人,讓她有多麼開心。

 

  時間即將到了,我並奢求她一定會回來,但來得卻是一群貪婪的人們,企圖搶奪我城堡內財寶貪婪的人們,我喚醒我的摯友們,要那一群貪婪的人們知道,這裡誰才是國王!

 

  只是我沒有想到,在那些貪婪的人之中竟有貝兒的哥哥,而這一群貪婪的主謀之人還敢傷害貝兒,我被野性沖昏頭,正想一集殺了他之時......貝兒喚醒我的人性。

 

  但幾千年前那一支箭,用來殺我摯愛的箭也射中我的心窩!

 

 

  是宿命吧.....我想......我終於解脫了......

 

  但當我再次醒來後,貝兒憂傷的臉出現在我面前......

 

  這是我的故事,如果你想知道童話結局如何,便自己來欣賞吧,前提是你敢踏進我的國土來看嗎?

 

年份:2014

發行商:聯影

官方網站:聯影cineplex官方網站

官方粉絲團:聯影官方粉絲團

上映日期:201526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