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我們去巴黎離婚吧

法文片名:L'ex de ma vie

 

  「我可是義大利的男人!」

 

  《我們去巴黎離婚吧》可以說是浪漫風趣的小品電影,撇開其劇情幽默不談,電影中遊覽不少巴黎花都的浪漫場景,使得這段在異國的離婚戀曲,令人格外賞心悅目,且電影的時間不長加之幽默的劇情,如果對巴黎有著嚮往的心情,那麼這一部電影可以說最好的享受午後時光悠閒享受!

 

  義大利的小學老師尼諾與法國首席小提琴家亞里安,雖然有結婚了,可實際上因為某些相處的觀念差異,致使他們早就分居已久,樂團大指揮家某日像亞里安提出求婚,使得亞里安得先回義大利找尼諾斬斷這份婚姻。

 

  礙於義大利的離婚流程需費時三年的時光,亞里安向尼諾提出到法國辦理離婚手續,但到巴黎一直是尼諾籌備的蜜月旅行,因此尼諾開出條件,離婚前要亞里安先履行他們之間蜜月旅行。

 

  於是這一對心思各異的歡喜冤家,即將在充滿浪漫的花都,上演一場等同於鬧劇離婚前蜜月旅行!

 

 

  異國戀曲,我相信這個名詞絕對充滿異樣的魅力,在一個浪漫的國度之中,遇到一個生長環境完全不同的人,並轟轟烈烈談一場戀愛,試想這是多麼令人嚮往的場景,但這部電影可以說完全的反其道而行,是浪漫是愛情沒錯,但不同國度所代表便是完全不同的價值觀,這樣的他們在結婚之後會碰出什麼樣的花火?

 

  《我們去巴黎離婚吧》其實可以說是一個後話,劇情是從王子與公主結婚之後真的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嗎?這樣接續起!

 

 

  劇情一開始便可以知道他們之間的愛情,早已經出現問題,然而真正的問題點在哪?卻是在浪漫的花都之中,他們慢慢重新培養感情,在激烈爭吵之中才真正尋找他們當初對彼此都沒說出話語!

 

  但這一部電影唯一現實的點只有在這裡,異國戀曲固然是浪漫的,可要橫跨跟彼此溝通點實在太多!

 

  其他的部份真的可以放鬆的享受,電影所帶來美景與風趣的故事!

 

 

  短短的80分鐘長度,融合義式與法式的浪漫情懷,加之在巴黎花都美麗風景下環繞下,我想這樣的誘因,夠吸引大家去看這一部電影,想要輕鬆一下享受美景與風趣的故事,那《我們去巴黎離婚吧》絕對會是推薦的首選。

 

  現階段沒錢去巴黎?先去買電影票入場吧!

 

年份:2014

發行商:佳映娛樂

官方網站:佳映娛樂官方網站

官方粉絲團:佳映娛樂官方臉書

上映日期:2015/02/13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