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歡迎光臨愛情沙龍

英文片名:Coming In

 

  「你知道女人有多複雜嗎?」

 

  《歡迎光臨愛情沙龍》並非是一個同志電影,只能算是藉由這一個話題,來探討世俗眼光以及真愛的定義,那不該被眾人言語綁著走,而應該化為最單純感受,順著自己的心意出發。

 

  這是一部在探討愛情的電影,無關性別,導演也開宗名義為下了最好的意義。

 

  『愛情不該被貼上任何的標籤!』

 

 

  享譽柏林的造型大師賀湯姆,擁有一家知名的時尚法龍,但他在同志圈是公開出櫃的名人,也被同志圈視為領導眾人的偶像,為了推出自己的專屬品牌,因而際會的認識了海蒂

 

  而在此時與湯姆合作的企業命令湯姆推出女性用的產品,強迫使他去海蒂理髮店幫忙,一切都只是為了知道女人到底要什麼?

 

  而在與海蒂的合作的過程當中....湯姆慢慢發現了....原來愛情非常簡單......在乎的只是對方是誰,無關其他......

 

 

  一直以來我很喜歡在幽默詼諧的劇情中,突顯出故事之中想要點出的內容來,而這一部《歡迎光臨愛情沙龍》正好做到這樣的效果,讓大家在笑開懷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愛情中無法擺脫致命吸引,那是最簡單的悸動。

 

  當然也可以感受到著名的心理學家佛洛伊德說的那句話:「我研究女人十幾年,我還是不知道女人到底想要什麼?」這一部電影中穿插幾個角色,特地的對男主角說出這些話語:「你不明白女人有多複雜嗎?你不知道我有多羨慕你嗎?」

 

  一種在灰色地帶的詼諧惡搞中,訴說著男人無法懂得那些小曖昧的存在!

 

 

  這一部總歸是愛情喜劇,當然的不可能只單單訴說愛情的單一面向,女人就算是無理難懂的,但男人也有傲慢自大的,海蒂的男朋友便是電影中的最佳例子,當一個男人擁有如此難得的寶藏,卻不懂得珍惜,只會關心球賽,就連買東西送給女友也是買自己喜愛的東西,完全的不考慮對方的心情。

 

  電影中的表現雖然是誇張了點,但仔細一想,男人貌似都是這樣生物,得到手前疼在手心,得到手後棄之不顧;雖然並非所有都男人都是如此,可是......

 

  簡單來說,這一部電影用詼諧的表現手法,機智逗趣的談話內容以及性向幽默比較呈現出一種關於愛情觀念的新時代的關係來,既能感動到哭,又能捧腹大笑!

 

 

  話說這一部電影本來是要找奧蘭多布魯來飾演男主角,後來因為某些因素,才找了柯思亞.烏曼,雖然我很喜歡他詮釋出賀湯姆的角色與那娘到快出汁(電影台詞)的表現。

 

  不過當看完這一部電影,再幻想勒苟拉斯情景來....真是不禁讓人....好養眼的畫面啊XD

 

  差點忘記說,這一部電影搭配音樂真的超好聽!

 

年份:2014

發行商:海鵬影業

官方網站:海鵬影業官方網站

官方粉絲團:海鵬影業官方粉絲專頁

上映日期:2015/02/18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