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7】預告

 

 

  「For Paul

 

  玩命關頭系列走到第七集,而這一集不止開創了全新的風格,更為布萊恩這個角色畫下感人的句點。

  《玩命關頭7Furious 7)》風格上的異變可以從英文上的片名便可看出,只剩狂怒一詞也確切的點出這一部以復仇為主調的故事內容,更多是避諱著速度一詞隱藏了太多傷感!

 

 

  先來說說電影內容,完全的不必在乎前面播過些什麼,基本上玩命7雖是續集,但同時也是一個新的開始,電影中會適時穿插之前的內容,因此即使不了解前面,也可以輕易懂得這一部動作電影在播什麼......頂多就只是某些台詞會讓沒看過前面的人不知道有什麼意涵就是,基本來說那無傷大雅!

 

  玩命7以前系列是以賽車為主題,雖慢慢的朝動作電影方向發展,但絕對沒像7這樣完全的動作電影化,甚至我在看時我都不禁想,這一部電影的系列再發展下去,想要做到像浴血任務那樣也不是不可能的了!

 

 

  玩命7這一次主要反派傑森史塔森飾演的戴克蕭可以說相當的有個性,可以直接說他根本就是有著主角光環的反派也不為過,除了他殺死韓的舉動會讓粉絲不悅之外,但他的行事作風根本可以說是另一個版本的唐老大。

 

  別說劇情光是動作場景,傑森史塔森VS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VS馮迪索,只要電影有其中一種組合就已經足夠吸引人進場了,這兩場對決這一部電影都有,如同我前面所說,你管前面播甚麼,這樣對決場景還不趕快來看!

 

 

  不過也別怕玩命系列重要因素,賽車、好車與美女不見了,這等能讓男生熱血要素依然保留著。

  玩命7總結的我真的可以說,我真的想不到要用甚麼形容詞來說他的壞話了,這一部電影根本就沒有不看的理由......

 

 

  最重要的,在劇情上為了讓布萊恩這個角色退出玩命系列,可以說每一個小地方都呈現不少的巧思所在,一直在隱含著布萊恩即將以最感人的方式退出。

  混帳,我絕對不會說最後的幾幕我哭了!

 

 

  「你真的以為你可不道別的就走!」

  布萊恩如此對唐說,那分道揚鑣的別離,以及對第一集相遇與跟對現實生活中保羅的告別,都不禁讓人備受感動。

  這是我第一部迷上保羅的電影,也很感動看到玩命7以如此形式,讓布萊恩永遠的存在大家心中!

 

附上最迴盪在我心中的歌:

 

【玩命關頭 7 片尾曲】See You Again

 

 

年份:2015

發行商:UIP

官方網站:UIP中文官網

官方粉絲團:環球影片粉絲專頁

上映日期:2015/04/01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