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Z劇場版:復活的「F」】預告

 

 

 

  屬於七、八零年代的經典動畫,七龍珠最新電影版,由原作者鳥山明親自操刀《復活的F(ドラゴンボールZ 復活の「F」)》總算即將在台上映了,很幸運可以提早獲得本片的試片機會,不免的當然要來分享一下看完的推薦感想。

  本片時間點設定在上一部劇場版神與神之後,本來神與神的劇情其實可以勉強的銜接GT內容,但我猜想,可能是作者不太喜歡GT版吧,復活的F的劇情設定已經可以說完全的跟GT的內容銜接不上了!

  也不只如此,正確來說作者的筆下才是正統時空的話,那因為這一部的出現某些劇場版跟GT都可以算是平行時空的存在了,這大概就是鳥山明老師特地的在神與神的劇情中,帶出12時空伏筆吧!?

  不過這些作品之外的猜測,我想就不用太過糾結於此,趕緊進入本部作品。

 

 

  讓人絕望的帝王,那美克星篇中幾乎可以讓悟空一行人全滅的魔王,最後靠著悟空變身而化解危機,卻沒想到人造人篇中生命力強韌的他到地球來進行報復,但被未來的特南克斯給大卸八塊。

  本次劇場版開頭,便是因弗利沙帝國各地出現叛亂,他的小嘍嘍們認為唯有使帝王復活,才得以挽回帝國的榮耀,利用地球的七龍珠使其復活,可弗利沙怎麼可能會是經歷過西魯、人造人、普烏、神與神篇悟空等人的對手?

  不過帝王不愧是狂妄的帝王,只要經過短短的修練,即可超過西魯跟普烏的實力......(劇透到此!)

 

 

  在其本質上可以說跟神與神的性質差不多,多半作者對自己這一部作品懷念與致敬(順便否決GT版的設定)

  不過若神與神是屬於嘉年華的氣氛中懷念,便是回歸於戰鬥氛圍中致敬,且敘事的規則與伏筆埋得很清楚,就連等級的規則作者也用些手法讓觀影的人一目了然,弗利沙的強與弱點,悟空、達爾的強與弱點,悟飯從普烏篇後就沒在鍛鍊實力,這些會藉由劇情上交待而分得清楚,不再只是突然變強的威能!

 

 

  不過當F看完後,基本對於我這年代的粉絲來說,除了滿滿感動與熱血外,還可以猜測的出作者本人應該是很偏愛F這一位狂妄的帝王跟這一部出現的人物,不過依舊......主角群最後還是開外掛了啊!

 

 

  本片有出現一位銀河巡警的角色,那是在七龍珠前傳中出現的故事,漫畫名:銀河巡警JACO

  這大概又是鳥山明自己對自己的作品致敬了!

 

年份:2015

發行商:普威爾、向洋

官方網站:普威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向洋影業官方網站

官方粉絲團:普威爾官方粉絲團

      向洋影業官方粉絲團

上映日期:2015/05/01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