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獵人劇場版,緋色的幻影
日文片名: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ファントム・ルージュ)

 

 

 

  『就算被奇犽背叛,奇犽仍然會是我的朋友!』

 

 

 

  首先,大家可以看到這篇文章,請大家跟我呼喊,幕後黑手萬歲萬萬歲!
  木棉花萬歲萬萬歲XD



 


  獵人第一部劇場版,終於誕生了。

  我一直以為,在我有生之年,除了看不到火鳳燎原的結尾外,可能也看不完獵人的完結篇!

  但沒想到,鬼才就是鬼才,好一個富奸,竟然在淡忘的同時,推出劇場版來!


  

 

 

 

 

 

 

  『奇犽,你……根本不該交朋友,就算交了……最後也只會背叛……

 

 

 

  那如完美機器般的教學,只為把揍敵客家族的繼承人,訓練成完美殺人機器,而讓這殺人機器有心的,是那幾位在獵人試驗出生入死的夥伴!

 

 

 

 


 
 以被奪去的雙眼做為開頭,帶出前4號幻影旅團團員,「神之魁儡師」的真面目。

  也漸漸說出了,酷拉皮卡過往的生活,和在族內的摯友!

  那過往,未被仇恨的枷鎖綑綁的酷拉皮卡,還沒被仇恨的扯線操弄的酷拉皮卡!


 

 

 

 

 

 

  「不過是個玩偶而已,有那麼難對付嗎?」

  4號幻影旅團團員,漸漸展現出他的能力來,他特地復活窩金對付小傑等人,打算取其雙眼,只是不巧的,蜘蛛特來清理門戶。

  前方的軀體,是過往的搭檔,摯交的朋友,但那絲毫不留情的刀,依舊往窩金身上揮去,因為對付的,不過就是個玩偶而已!


  「不要妨礙我們,蜘蛛的事,蜘蛛自己會解決!」

 

 

 

 

 

 



  『酷拉皮卡,告訴我,外面的世界……好玩嗎?』

 

 

 

  當酷拉皮卡面對自己以前的摯友,即使知道它是個人偶,他的心依舊遲疑了,除掉他對前4號成員的命令絕對遵從外,他有他的心,有他的記憶。

  那他到底算活的?還是算死的?他到底還算不算他以前那個摯友?

  

 

 

 

  此劇場版,是由作者本人手稿,加以改編而成!

  依時間推斷,應該是在友克鑫市之後,GI之前那段時間點發生的故事。

  人活在世上,到底是依據什麼東西來判定?

  根據記憶?還是根據感情?

  在此劇場版中,這兩樣東西都可以藉由前4號成員念能力用出與原本的人一模一樣出來,那他們是否算是人?

  而被仇恨所控制酷拉皮卡、被黑暗所控制奇犽才算是魁儡?

  我想,對於是否活著,最簡單的,也不過只是當下的感受……對世界,對人的感受!

  然而人與玩偶,對於自己是否活著疑慮,我想,就如片尾解答相差不遠吧!

 

 

 

 

 

 

 

 

 

 

 

 

 

 

 

 

 

 

 

 

 

  題外話,雖然信長說得那麼帥,但到最後他只是出來撿尾刀的啊!

 

 

 

 

 

 

 

 

 

 

正式上映:3月8號

官方網站:木棉花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