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東京家族

 

 

  『當垂老之矣,回首於人生道路之時,你看到的……是什麼?』

  一部詼諧、平庸,不需耗費腦力的電影,但也正因如此,點出了這個時代下所有我們看似平常的問題。

  一種我們習以為常,不曾認真想,也不敢認真面對的問題!





  習慣生活快速的步調,習慣這個總是冷眼看待這一切的社會,我們習慣,且也如此遵守這個遊戲規則。

  只是在上一輩的人看來,這種是奇怪,是一種病,一種怪異的冷漠。

  很多種的我們以為,就真的只是我們以為,從不過問,也不管別人接受與否,於是的。

  溝通上開始出現代溝,出現隔閡;我們自以為是的關心,父母自以為是的關心,最後的答案是:『為什麼都不懂我想要講的!』

  橋樑沒有成功建立,溝通隔閡依舊存在,到底是社會病了?還是人們都生病了?

 


  其實想要的都很簡單,只是往往,我們都會忽略。

  花更多錢,讓他們的生活品質變好!讓他們享受一下,這些我們都沒有享受過呢?

  只是花再多的錢,究竟安慰的是誰的心?





  不擅於關心,不擅於表達,卻又很想告訴自己的家人的關懷之意,該怎麼表達?

  我想,這是現在這個時代下,每個人都會有的疑問。

  時代加速下,使得家族間出現無法填補的縫隙,明明想要彌補,卻只能放任他裂縫成長!




  到底家族之間,出了什麼問題?明明都流同樣的血,一起長大的兄弟姐妹,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想要知道答案的,就請去電影院觀賞這部片吧!

  畢竟,每個人觀賞過後感觸點的不同,也會帶出不同的解答。



 

 

 

 

正式上映:2013年4月19號

官方網站

官方粉絲團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