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超人:鋼鐵英雄

英文片名:Man of Steel

 

  『我沒有錯,我是為了我族奮鬥,而你……殺光我所有族人!』

 

 

  光明,勢必將殘留陰影;而希望也會跟隨著恐懼。

 

  無人知曉,那名,名為人類希望的超人,為何肯守護著人類?為何肯拯救這個世界?

 

  而藉由這一部重啟之作,帶你認識一個全新的超人,他的抉擇與他的動機。

 

 

 

  從還在尋找自我的超人開始探討,交叉的孩子時期與現在,追尋著自己的根,同時也尋覓自己的使命。

 

  從懷疑自我到看清自己,在這中間過程他喪失了許多,也失去許多。

 

 

  孩提時夢饜不斷侵襲,異於常人的體質使他不敢交心。

 

  每到一個地方就換一個身分背景,就這樣流浪許久,只因他毎做出一件神蹟,就要再殺死自己一次。

 

  只是,殺死他的,是屬於歧視眼光的人們,還是他自己?

 

 

  等到他終於找回自己,但卻選擇不想曝光之時……他的過去,卻逼得他不得不曝光。

 

  好人還是壞人?該拯救是自己的族人?還是地球的人們?

 

 

  在諾蘭的操作下,不得不讚賞的,這一部超人,真的灰暗不少。

 

  雖然他在英雄漫畫裡,可說是最典型的英雄代表!

 

  光明緊跟著黑暗,希望深埋著恐懼。

 

  我相信,要是真有發生這種類似事情的一天,人類還是會出自於自私的考量,出賣非自己的族人。

 

  尤其……力量不能掌握的人!

 

 

  其實這一部的超人,從根本最大改變,那就是他根本不相信自己會被人們所信仰,所相信。

 

  他只是單純保護人類,而非相信人類!

 

  在從片中的幾段劇情便可看出,只是竟然不相信,卻為何要保護地球?……或許片尾的對話,可以說是一個答案吧!

 

  最後,讓我婊幾段劇情!

 

  沒有個前因後果?超人是怎麼找到那基地的?

 

  從頭到尾這部片超人都比鋼鐵人還要高調啊!為什麼戴個眼鏡就沒人認出來?

 

  第一集的對打,打的地球都要毀滅了,第二集我看你們打算怎麼玩XD

 

  最後的最後……我還是不習慣超人沒穿紅內褲XD

 

  

  婊完了,其實這一部真的是一個爽度百分百的爽片,如無意外,今年的十大好片之一!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