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草食男之桃花期

日文片名:モテキ

 

  『我不能和你在一起,這會使我無法成長!』

 

  一語中的,看完這部片,不自覺腦海浮現這個字眼。

 

  這部片雖然搞笑,雖然無理,雖然很多情節會讓人覺得,天啊,這是那個天才想出來的?

 

  但也正因為這些搞笑的情節,反而襯托出,愛情,需要的,不過就是簡單二字不是?

 

 

  以大人的眼界,來看待愛情?那會是什麼模樣?

 

  成熟,冷靜,凡事以禮相待,凡事處處忍耐,以現在眼界來看待愛情,我不得不說。

 

  確實變了,沒以前那麼情緒化,沒以前那樣不講理。

 

  選擇相處模式是講理,是溝通,或許該認為這本來就是正常的模樣。

 

  不過,愛情這種非理性的存在?真的只需完全正常培養?

 

 

  看這部片,雖然搞笑,但那刻意誇張的演出下,到底多少人受過這樣內心的掙扎。

 

  明明很在乎,卻要裝做無所謂;明明就是等著某人的回應,但怕太頻繁的聯絡會嚇跑對方,因而小心翼翼探測,小心翼翼的不揭露自己真實的感情。

 

  偶而,感覺就會幸福,不需強求的時候,偏偏的聽到某些動人情歌之時,會以為這實上天給予告白的旨意?

 

  這些非理性的行為,這些愚昧的愛情感受?

 

  到底是不成熟?還是這才是愛情帶來煩惱與喜悅?

 

 

  偶爾,我會想。

 

  我們把愛情說得太過複雜,講得令人難以理解?

 

  然而,實際上,愛情是否真的有那麼困難?如此令人無解?

 

 

  不得不說,看這部片我真的是糾結著很複雜的心情。

 

  不喜歡太過被動,有時又有點腦殘的主角後宮模式,但是卻不自覺為其中所表現出來,簡單的愛情深深著迷。

 

  以大人的眼界來談小孩子的愛情,這是我對這部片感想,也是我認為這部片讓我著迷的象徵。

 

  愛情應該是要簡單的才對,而在每個人心目中最單純的愛情,那該是何模樣?

 

  就讓我們看著主角的桃花期,開始尋找自我的桃花地吧!

 

  

  p.s本電影是由是由日劇桃花期一年後之故事,基本上沒有任何關聯,但要是看完這部電影還嫌不夠的,那麼去追這部日劇吧!

 

 

 

威視電影痞客幫

威視電影粉絲團

正式上映:2013621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