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終極唬神:愛的大復仇

英文片名:Makkhi

 

  『那是因為,在她心中,我是特別的……!』

 

  說老實話,這部片教會我幾件很重要的事。

 

  其一,要勇敢追求於真愛,將男人死纏爛打與厚臉皮的功力發揮到極致,將不屈不撓的精神無限擴大,總有一天……

 

  其二,要抱持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不管遭受什麼打擊,絕不輕言放棄,要持之以恆的努力到最後一刻……

 

 

  這部片挺好看的,也稱得上是搞笑之作。

 

  但是這部劇情節奏有點緩慢,簡單的來說,很拖戲!

 

  我真的認為可以不必要撥那麼長,但他便是硬生生就是要播那麼長,搞得中間甚至片尾的某些片段,很沉悶,很無趣!

 

 

  本片可以分為四個部分。

 

  第一部分是三角戀曲、第二部分是蒼蠅覺醒、第三部份是愛的復仇、第四部分是片尾劇情!

 

  其中讓我覺得好看的,只有第一部分跟第三部分,二跟四真的拿來拖戲用。

 

  可話雖然這樣說,我還是很喜歡這部片!

 

 

  愛情,總在曖昧不清時最美,那時,所有的一切都未明朗化,所有的一切都如迷霧般的幻美!

 

  一言一舉,無心中所造成的心動,那總感覺,總會讓人的內心無比的雀躍,彷彿一切都不重要,他/她在就夠了。

 

  更何況還特地搭上了印度的歌舞表現方式,讓人絲毫不覺得突兀,且會很享受在劇情之中!

 

 

  當開始邁入復仇之時,以最微小的存在對抗強大的存在。

 

  這本身雖是一個老哽劇情,但如果換作是蒼蠅?

 

  那麼一切都不一樣了,所有各式各樣搞笑噱頭傾巢而出,讓人真的好笑到一個極致。

 

  如果想要感受愛情的美好,同時又想要看到以搞笑兼以小博大的快感!

 

  那麼我極力推薦這部!不要小看蒼蠅,誰都別想X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