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激愛543
英文片名:Movie 43

 

  『快給我交出金幣來!』 

 

  我認輸了,真的,我認輸了!

 

  我一直以為,不管什麼片總有他的可取之處,因此500多個字而已,想必是很好發揮的!

 

  但今天當我看完這部片,我一直在想,我到底該怎麼歸類這部片,該怎麼形容這部片,該怎麼跟大家介紹這部片?

 

  (不要懷疑,以上……是拿來湊字數的!)

 

 

  A級演員、B級劇本。

 

  簡單來說,這部片可以看到很多下三流的梗,倒也不是說不好,只是不知怎麼搞得,就是有點情境上的無法接受。

 

  這樣叫我……怎麼去看金鋼狼武士之戰啊?

 

 

  對某些事物本質上的認清與毀滅。

 

  我想,這就是這部戲帶來最直接的感受,每一部短篇都帶有某些隱晦的成分在。

 

  雖然是以一種過度搞笑的方式呈現,但就是因為這樣對比,不會視為理所當然,反而因其太誇張的表現,讓人輕易窺探事物的本質。

 

 

  極端的對比,反差的呈現,無疑的,這部片真的成功打出了這樣的表現方式。

 

  但這樣的表現真的好嗎?

 

  這就會是因人而異的答案了。

 

 

  可以很老實說,我看這部片動機並不單純,如果不是休傑克曼、如果沒有荷莉貝瑞、如果少了克蘿伊摩蕾茲。

 

  我想,看這部片興致應該就不會那麼大了?

 

 

  說成這樣,我很討厭這部片嗎?

 

  不不不,這樣就是一個天大誤會了,我很喜歡這部片!

 

  雖然這部片並沒有主線劇情,完全的就是由一篇篇的小故事交叉而成。

 

  但因為就是如此,這部片惡搞的如此真實,如此令人玩味。

 

 

  我很喜歡這部片,可如我一開始講,也有點反抗這部片。

 

  因此,要是在猶疑是否想看這部片的人,我良心建議是……還有選擇,就看其他的吧!

 

  但如果你是本片的影迷,能接受這種嘲諷式的電影的人,那百分百的歡迎,這部片絕對會是首選!

 

  讓你看清某些本質上的現實!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