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玩命關頭6

英文片名:Fast & Furious 6

 

  『人生很簡單,就是做出選擇,然後永遠不回頭!』 ── 紀念韓。

 

  

 

  這句話不是出自於玩命關頭6而是出自於3韓說的話!

 

  雖然不知道,是否有意一開始就打算這樣接故事劇情,但看完6之後,再細細回想韓說過的這句話,莫名就感覺到韓的心情。

 

  搞了半天看這部戲,竟然不是為了享受動作快感,而只是更想知道韓這個人的故事!

 

 

  玩命關頭系列,從一開始著重美女、好車、爽快的飆車場景,到變成系列的動作俠盜飆車片。

 

  雖然心裡偶爾會說,這不是我要的玩命關頭,但就是會乖乖買帳。

 

  或許我還保持那愚昧男人的情節,看到好車,看到飆車,看到偶爾出現的美女陣群,我也就認輸了!

 

 

  本部片,我可以說,在動作場景上,絕不會失望,畢竟連坦克跟飛機都請出來了,我真的想不到你下一部還能請出什麼東西來。

 

  超強動作場景,完美的主角威能,好吧,本片就是看爽的!

 

  只要這一系列粉絲都絕對不會失望,初次品嘗這系列的人,應該只會覺得劇情超不合理外。

 

  動作場景也絕對會喜歡上!

 

 

  對我而言,可惜的終究是在韓這個角色上的,非戰之罪。

 

  由於3的註定,他非死不可,可由於要把他塑造成一種悲劇的英雄角色。

 

  不的不再這一集一次發了兩個便當!

 

 

  雖然對這對亡命鴛鴦覺得可惜,但能在7看到這個大咖……好吧,韓相信你在地下有靈,也可以瞑目了!

 

  這個便當對觀眾而言是值得的XD

 

 

  雖然玩命關頭系列發展至此,已經變成一種飆車俠盜動作片,但其實我還是喜歡像1那種美女、好車、跟大量的飆車場景,只是,好像這種場景只變成串場用的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