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英文片名:Riddick

 

  『我想……是我變得文明了!』

 

  無關正邪,無關是非,這部片擺脫所有道理。

 

  有的只是純粹求生的慾望,想的……只是該如何的活下去……如何踩著別人的屍體只為求生!

 

 

  暴力、殺戮、無止盡的戰鬥;害怕死亡的恐懼以及求生的慾望。

 

  這部片圍繞人類最原始的本能,在擺脫一切文明之後,所剩只是像動物般本能求生的慾望。

 

  可怕的是這頭大型的野獸,除了動物般準確的直覺外,還有人類聰明腦袋!

 

 

  這片基本上不講任何的大道理……或許唯有講,只是當人類面臨如此絕體覺命環境之時,所展現出來的人性相比動物而言並無差別。

 

  不……應該比動物還差勁,因為虛偽的假象,往往是欺瞞任何人最佳手段。

 

  那怕……那曾經是夥伴?

 

 

  人類是受慾望支配的個體,不管那慾望的名稱有多麼的正義。

 

  有些人為錢、為回家、為打聽親人的消息……即使理由有多麼好聽,但要完成這些終究要踏著別人的屍骨才能達成。

 

  這樣做是對還是不對,可在沒有文明限制的情況下,又有什麼對錯可言。

 

  話雖如此,我卻喜歡這部的結局,因為還殘留著一點人性的感覺!

 

 

  不論劇情深度,光論特效的場景以及馮迪索戰鬥的畫面,大打特大耍帥場景,這部片就已經值回票價了!

 

  且這部片還有不少的笑料,馮迪索還趁機婊了自己的另一部電影XD

 

  嚴苛環境下,脫掉文明求生,化為野獸的當下,只為求生、只剩求生……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CatchPlay中文官方網站

CatchPlay官方粉絲團

CatchPlay 闇黑對決主頁

 

正式上映:201396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