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向陽處的她

日文片名:阳だまりの彼女

 

  『如果真愛不能相伴一生,那有什麼意義?』

 

  這一生總有一段愛情令人特別難忘,總有一個對象,即使在分開多年後相遇,依然的會感到怦然心動,而這種愛情通常一輩子只會碰到一次……

 

  純愛系的電影,向陽處的她!

 

  我以為觀影的人是會被養壞胃口,隨著各式各樣的題材越來越豐富,總是在想很難在接受純粹的電影。

 

  可這部電影,卻在老梗之內讓人感受溫暖,很唯美的純愛的電影!

 

 

  愛情到底該是什麼?

 

  有不同的類型自然的就有不同解答,可我想我們真正想要的不過是輕鬆溫暖難忘的愛戀。

 

  我想純愛的題材之所以可以不被潮流所退去,其主要原因或許是在於人們都響往簡單,單純的愛戀模式。

 

  純愛系就是這等這魅力,而這部電影正詮釋了這一種魔力!

 

 

  其實……我沒說到劇情,是因為我已經劇透完了,純愛系這三個字便是最好的劇透。

 

  一部令人溫暖的愛戀模式的電影,純愛系的治癒,溫暖的回味!

 

  但可不要以為這部電影是從頭溫暖到尾的,畢竟劇情上也是要有轉折,而這最大轉折點……我想就留給有看過原著小說跟電影的人在內心仔細回味吧!

 

  嚮往著簡單,嚮往著溫暖…….我們要的就是如此的簡單……向陽處的她!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天馬行空數位有限公司官網

天馬行空數位有限公司粉絲團

 

正式上映:2013/12/6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