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後來呢?你是不是還少了什麼話沒說?』

 

  看著手機這封簡訊,是小唯在禮拜六中午傳來的?

 

  並非我笨,也非我有辱中文系之名稱,只是我是真的不懂,這封簡訊的意思為何?

 

  我是不是有忽略什麼?還是我真的少了什麼話沒說?這封簡訊我已經看了一天多了,我還是看出個所以然來?

 

  蓋上手機,我真的清楚?我自己在做什麼嗎?

 

  後來呢?這句話在我耳邊縈繞著,為什麼凡事都要有後來?如果能夠一直在當下,那又何必需要後來?

 

  手機震動,我接。

 

  「喂?」我說,手機的另一頭並沒有回答,只傳來漸漸的呼吸聲。

 

  我看著手機上的來電,再次對著手機說:「珮琪,怎麼了嗎?」

 

  「……沒有啊,太無聊於是打了通電話過來,我要掛了。」珮琪才剛說完,手機立即傳來嘟嘟的聲音。

 

  她到底打電話過來幹嘛?可能真的是太無聊吧。

 

  過沒幾分鐘的時間後,手機又震動起來,來電顯示上顯示著是珮琪?她到底要幹嘛?

 

  「喂?」

 

  珮琪緩慢的說:「你現在在宿舍嗎?」

 

  「嗯,對,怎麼了嗎?」

 

  「啊,沒事啦……。」

 

  就在珮琪說完這句話的同時,我宿舍外面傳來了汽車喇叭聲音,而我的手機,也傳來一樣的聲音。

 

  「啊,晚安,我要睡了。」珮琪緊張的說著。

 

  「等一下。」我有點大聲對珮琪說:「妳現在在哪?」

 

  珮琪沒有回話,我只好繼續說:「我宿舍樓下?」

 

  「嗯……。」

 

  「等我,我下去。」

 

  我宿舍算起來也不算大樓,只是一棟三樓的房子,將裡面每個房間,改成套房而已。

 

  珮琪都沒說話,從我去樓下,把她帶到我房間後,她都沒說什麼,但我卻直覺認為,她想說些什麼?

 

  「我問你,亦風?」珮琪坐在床上,終於開口。

 

  「終於肯說了,問吧。」我對這種情形一直很煩惱,要是珮琪一直不開口說話,那我們是不是就要這樣坐到天亮?

 

  「我漂亮嗎?」

 

  我看向她,雖然這句話我們平常拿來開玩笑已經習慣了,但以珮琪這種口氣說出來,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漂亮啊,妳到底想問什麼啊?」突然的,我發現自己有點不耐煩了。

 

  珮琪隨後的動作,令我當場愣住,她突然的環抱住我的脖子,直接封住我的嘴,而這個吻,卻不是一個單單的吻,彼此的舌頭,卻相互糾纏在一起,分不清是先開始。

 

  在我還保持著最後理智情況下,我問珮琪:「妳知道妳在幹什麼嘛?」

 

  珮琪只是單純的望著我,然後說了一句:「你是第一次嗎?」

 

  我搖頭;珮琪望著我笑了笑:「那……請你對我溫柔點……。」

 

  後來呢?

  

  珮琪又吻了上來;而我的理智,也就此斷了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