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昨天有洗澡吧?……好像有,我好像還有印象,昨天我有去浴室讓水沖我。

 

  那昨天吃什麼?說真的,我忘了?好像有吃,又好像沒吃。

 

  房間內伴隨著黑暗;我已經忘了,我有幾天沒去學校。

 

  今天是星期幾?不知道。

 

  現在幾點?不知道。

 

  就只是一味的放空,累了就睡,想上廁所就去廁所,就這樣依著本能而活而已。

 

  雖然就只是這樣而已,但我還是覺得很累,真的很累……。

 

  拿起小刀,我將那張照片劃成兩半,然後,輕輕的笑著,對,笑著,接著嘴角嘗到鹹鹹的淚水。

 

  拿起手機,我打了三個字『對不起』,同時將他傳給小唯跟珮琪。

 

  接著拿起那瓶冬的香水,朝著整個房間噴著,直到將他耗完為止。

 

  走進浴室,將洗臉盆放滿稍熱的熱水,接著,左手往右手的手腕用力的劃了下去。

 

  「幹,好痛!」我罵出髒話來,但我卻還是笑著,似乎我的情緒只剩這樣了。

 

  痛的不是劃下去那瞬間,而是血流出來的感覺,我將手放在熱水裡。

 

  肚子好餓……眼前越來越黑了。

 

  隨即我躺了下來……後來呢?

 

  我笑出聲來,想著,還有後來嗎?我的眼前只剩一片黑了……。

END?=


敬請期待  =寂寞香氣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