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貞子2:嬰靈不散

英文片名:Sadako 3D 2

 

  『那是絕望的種子……!』

 

  這是一段掙扎,在絕望與希望間遊走,藉由鬼怪赤裸裸呈現人心的恐懼與黑暗。

 

  

 

  劇情開始是在貞子1五年後,本以為該停止的的詛咒的動畫,又開始流傳,而這一次所有事件迷團竟圍繞在鮎川茜的女兒凪身上。

 

  凪,究竟是茜的小孩?還是貞子的?

 

 

  老實說,我很少看鬼怪恐怖片,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享受自己嚇自己的感覺,不過這不是說,我不敢看什麼之類的。

 

  相反的,其實我很享受在鬼怪恐怖電影裡面所敘述有關人性這一塊,那時候所展現出的人性總是自私,絲毫沒有光明面的。

 

  而在劇情尾時,會突然來個光明面,可在街進最尾聲的片段之時,卻又會冷不仿往心中開一聲名為殘酷的槍。

 

  只因自私與慾望才是人的本質!

 

 

  而貞子2,恐怖到會發毛?

 

  其實並不會,或許真的太過講究潛藏在人心底深處不願承認罪惡了。

 

  但是會不會嚇人,絕對會,畢竟我也真的被嚇到好幾次了……

 

 

  因此在貞子2中,恐怖並不是貞子,而是藉由貞子所展現出關於其他角色屬於自己內心的黑暗面。

 

  那恐懼自身的黑暗,不敢面對,使之逃避的想法,才使得別人可機可趁!

 

  這一部讓我想貞子的死因,因為其他村民的害怕而死的她。

 

  貞子2卻莫名展現了這個點,藉由凪的觀點,凪在劇情某段的話語。

 

 

  準備好享受真子爬出來戰慄感了嗎?

 

  看完這部電影,七天後……你將……什麼事都不會發生XD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飛行國際官網

飛行國際粉絲團

 

正式上映:2013/12/6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