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劇:新世紀福爾摩斯(第三季)

 

  終於,望穿秋水的等待,總算迎來第三季的結束了!

 

  不過這一季三集的播出,其實雖然娛樂性跟劇情性依舊精采,可……卻令我有點小失望就是。

 

 

  故事接續於第二季的結尾,第三季第一集,只能說,完全的粉絲取向。

 

  或許是要補償大家等待兩年的緣故,這一集真的有夠歡樂的,其實有點歡樂過頭了,令人不禁難過,一季只播三集,為甚麼要把一集就這樣浪費掉……不過……

 

 

  瞧瞧,華生像原著致敬的造型,令人不得不在會心一笑的同時,接著又想,你應該不會這三集都要用這個造型演出吧!?

 

  幸好,這只是一個致敬造型……

 

 

  或許是經過前兩季故事的洗禮,又或許是編劇組有更動的傾向。

 

  這一季的故事其實許多個性上都有某些本質上的變化,雖然說這樣的變化就以劇情來說不算不合理………..就我的私心來說。

 

  我是真的比較喜歡,那理性到不可理喻的福爾摩斯。

 

  不過這一季的華生,暴力許多,比起前兩季來說,他的光芒綻放不少!

 

看到這一幕,我想很多粉絲都尖叫了XD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話題,福爾摩斯是怎麼逃過一死的。

 

  其實並沒有一個明確答案,但重點就是在於他沒死就對了,不過我想以下這其中一個推測,可以擄獲不少……

 

 

  這一季三集的表現,第一集歡樂呈現,順便埋了一個小伏筆。

 

  第二集向許多原著的故事致敬,順到埋下了更多的伏筆。

 

  我本以為,這一季三集,會就此這樣快快樂樂的結束,有點失望之時。

 

  沒想到第三集一個峰迴路轉,所有一二集的埋的伏筆一次拉出,也順便道出了,福爾摩斯跟華生果然是哥倆好!

 

  不過……我依舊不喜歡第三集的結局就是!

 

 

  我還是比較喜歡M教授這樣跟福爾摩斯充滿對比的敵人。

 

  這一次收尾真的讓我覺得,OK告訴你敵人很聰明,但時間也不夠了,要結尾了,準備等著第四季吧!

 

  就是給我這樣感覺…….不過這一次的BOSS演得很棒喔!

 

好啦,該做福爾摩斯了!

 

  不過這種個人主觀上的小缺點,不會影響到這一季依舊列為好看的作品!

 

  就讓我們看完第三季,等著那未知的第四季吧……(遠望!)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arrow
arrow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