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心中最底處,隱藏在那是最為污穢不堪的本性,那被道德束縛的本來面目……。

  第三次世界大戰,又被稱為一日戰爭;但實際上來說,連一日都還不到,各國擁有的強大核子武器接二連三往空中散去,爆發!

  就這樣,人類雖茍延殘存下來,但卻面對另一危機!

  由不知名病毒引起,死者開始齊聚,本以為只會存在遊戲裡或小說中生化危機,竟真的誕生。

  不過這樣也好……這本來就是人類才有真正的面貌,人吃人的世界,況且,在這樣情況下,殺人……並不犯法。

  我看著眼前一具向我靠近的喪屍,舉起我的槍,朝他腦袋射下去;子彈流動軌跡,與射進去前額,後腦爆炸,血與腦漿噴射出來瞬間……!

  嘴角……帶起了一陣詭異的笑!


  四周空盪的空間,那盞掛在正中間燈,忽明忽暗的閃著,我坐在門的正對面,手握著槍,假寐……。

  早已忘了深沉的睡眠是什麼感覺,這世界上沒有人可以相信,能相信只有手上那把槍,與掛在我胸前,那被當成信仰的……子彈!

  嘎咿……生鏽鐵門被打開的聲音傳進我的耳內,眼睛還沒睜開,「砰」一聲立即響起,右手早已朝著門開槍。

  「啊……。」門外傳來女子尖叫聲,緊接是鐵盤與不知何物的散落一地的聲音。

  那名女子走了進來,只穿著一件黑色內褲與寬大卻無法扣起來的白色襯衫,全身發抖,怯懦懦不敢抬頭看我;我沒說話,舉起槍瞄準她的右耳偏右的位置,發射。

  正如我預料那般,子彈擦過她的耳際;她立即摀住右耳,雙腿一軟坐在地上,顫抖的說:「對……對對不起……。」

  「我說過,不要在我休息打擾我,出去!」我沒看她,雙眼一閉,往後一仰,又進入假寐狀態。

  那名女子,當初會救她,完全就是出於自己私慾……。

  那時在找安全地點的我,碰上正被喪屍追擊的她,兩顆子彈,便解決了一切。

  我救了她,同時也找到暫時足以容身安全地點後……。

  我便強暴了她;衣服的撕裂聲與女子哭喊和嬌喘,讓我對那晚印象非常深刻,脫離了一切,回歸最原始的自己……或許,這就是我無法習慣原本社會的原因!

  但我也沒有因此禁錮住她……甚至根本沒在理她,但她就這樣,跟了我將近三個多月……或許更久?不知道,早已經對時間流動麻木。

  為了存活的人類,奮力的抵抗,理由很簡單,就只是為了活下去;對,為了活下去,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殺喪屍的理由被正當化,沒有人肯承認他們曾經是人類……他們也漠視一個事實,喪屍有智慧……。

  

  以我的觀察,或許剛成為喪屍的傢伙,確實隨著本能在行動,但……有時群體喪屍在行動時,很明顯會有一個首領存在。

  但他們不願承認……這就是人類。

  不過這也好,既然可以光明正大殺人,又可以找到自己的生存空間,被當成同類,也沒什麼不好……這樣的社會……。

  那名女子尖叫的聲音響起:「救……救命啊……。」

  我立即衝出去,眼看著三名喪屍正在啃食著她的手腳,她看著我,微弱呼喊著救她。

  那三名喪屍突然朝我靠過來,我立即舉槍朝著那三名喪屍各擊一發,混雜白色液體的血,在空中蔓延。

  我走過去,低頭看著那名女子;那名女子眼神似乎帶著希望,希望我能再度救她一般……。

  我抬起頭:「還剩下一顆子彈,我給妳吧……。」不知是出於什麼感覺,我無法注視她的臉;朝著她的腦袋開了一槍……。

  「看來這裡不安全了……」喃喃自語的說。

  打開門,正準備離開這裡時,一隻喪屍突然朝我撲過來,下意識的動作,立即將那名襲向我的喪屍用左腳踹開。

  我看著眼前景象,嘴角不自覺上仰……原來我被監視了……,眼前一大群喪屍包圍住這個地方。

  我立即關上門,往後退,扯下我胸前子彈……。

  「還沒完呢,神,我跟祢賭最後一把……看我會是以同類的身分死去……還是以異類身分存活!」

  他們闖了進來,將我包圍起來,慢慢向我靠近;我舉起槍,抵住下顎,右手食指輕扣板機……。

  「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