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如果愛也是一種寂寞,那麼我確實享受到了,除了在愛妳之外,我感受到的孤獨。

 

  妳身上的香水味,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在沒有妳的第52天。

 

  第52天,也就是今天,我在學校中廊跟一個不知名女生擦身而過,妳身當初熟悉的香味,飄進了我的眼中,在沒人發現的同時,回憶如同眼淚開始落下。

 

 

  我很喜歡一個人獨處,記得在當初的時候,我總是一個人上下課,火車捷運都是一個人坐。

 

  或許是我不喜歡人群,也或許是我討厭等人之類的…...

 

  總之,開始習慣總是在某捷運樓悌處等妳時,或許那時開始我早就喜歡上了,不過不敢承認而已。

 

  快,快。妳總是匆忙的出現,趕緊趕上已發出警告聲的捷運。

 

  每每看到妳匆忙的樣子,就是搞不懂妳為何不早點爬起床來?

 

  不過,其實這樣的妳,也有另一種不知如何形容美感。

 

  那秀長及肩的頭髮,以及可愛的面容,總是可以讓我不自覺得高興起來。

 

  搭這班車會不會遲到?幾乎,妳都會問我這樣的問題。

 

  那妳下次可以早點起來,妳現在幾乎是每天都遲到的狀況。

 

  哪有?

 

  妳敢說沒有嗎?

 

  接下來妳都會吐個舌頭就此了事,但妳卻不知道,妳那模樣甚是可愛,每次都會讓我心跳不自主多跳幾下……

 

 

  第52天的晚上,音樂放著同恩唱的-又見一廉幽夢。我還記得,那是妳喜歡的電視劇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