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非,昔比!

 

  時間轉動的太快了,突然有感如此想。

 

  以前的我曾經把抽菸當作爛事,但現在看著擺在旁邊的菸盒……嘆息!

 

  是我走太快了嗎?

 

  不了解了,世界變了、不了解了,空間變了、不了解了,我變了。

 

  把這樣紓發文,當成第一篇文或許不是好事,但,足以見證,還是說著,走到了邊緣!

 

  只是我相信,那樣邊緣只是一時,還是得跨過去的。

 

  你好,我是襲風(風玉),這是我這兒的第一篇文,希望懶得毛病不會發作,讓我好好經營。

 

  再一次,你好,我是風,而這,是我所經營邊緣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