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你不在乎這個日子,雖然友人寄來的簡訊仍讓你高興。

  

  下午友人的一通電話,你閒聊著要聚餐的事宜,突然間講到了一個人,讓你那久未受起伏感情起了漣漪,最後趕緊跳過話題的你,友人以一句祝福做為結尾。

 

  習慣不看來電的你,晚上接起了第二通祝福的電話,聽到聲音你便知電話那頭的她是誰,知道的,你還帶有些許的愧疚之心,雖然那次的結果是你向雙方都提出了分手,但你還是覺得這樣的懲罰自己卻還不夠,她未提起過往的事,你們聊得是現在,以及你今天考試遲到糗事,她說了祝福以及考試加油後便掛了電話,但你卻拿著手機發呆了一會兒,才在MSN上聊著,預計著你即將著手準備的企劃案。

 

  夜晚的第三通電話,你仍不習慣看來電是誰,對方一開頭便溫柔的祝賀,你卻花了將近五秒的時間,才猶豫的說出她的暱稱,你想起了當她跟你的好友分手後的那一段時間,你自以為的對她動了心,但卻極力說服自己那只是同情,最後理性贏了感性,你跟她仍是朋友,但你卻對這結果從未感到後悔,又聊到了今天考試遲到的糗事,但卻多了昨晚你大概七點四十幾分睡,一直睡到早上九點才起來,連準備都沒準備,最後考試只能靠印象來考,聊了大概二十多分,最後還是以祝福做為結尾。

 

  期間還收到不少人傳來的祝福跟你跟對方要的祝福,讓你感受到了,雖然此刻人在外地,但還是有人關心你的感覺,至少今天還不至於孤獨到要一個人面對。

 

  你看了看時間,就快要轉到十二點的同時,你拿起打火機,將之燃起後,對自己說了生日快樂,然後吹息……

 

                Wind 2009 4/23 AM 3:41

DSCF16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