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吃完飯後,小唯問我能否陪她在操場上走走,她並不想那麼快回宿舍。

 

  我猶豫了,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剛剛在吃飯時,小唯跟我說話,我其實有一搭沒一搭的回答著,小唯或許是看出來了,所以吃到後來,我們便只是安靜的吃飯而已。

 

  「啊,如果你覺得累就算了,沒有關係的。」小唯看我沉默一陣子後,有點緊張的跟我說著。

 

  我淡淡的笑了笑:「不要那麼緊張,反正我回去也沒什麼事好做,走吧。」

 

  繞著操場的時候,我將小唯剛剛還我的外套,又批再她的身上。

 

  她看著我,首先是說了聲謝謝,接著說著:「又要我幫你洗喔,跟你說,這一次你回去時,記得帶走,本小姐可不洗第二次。」

 

  「是妳洗的?還是洗衣機洗的?」我問著小唯。

 

  小唯臉上露出一點心虛的表情,好一會兒才說著:「哼,是本小姐放在洗衣機洗的,所以就等於是我洗的。」

 

  我笑出聲:「最好這樣也算啦。」

 

  小唯突然一直瞧著我看,被她這樣一直看著的我,心裡有點不自在起來,摸了摸自己的臉:「幹嘛,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你笑了,亦風!」小唯好像發現什麼很稀奇的事物說。

 

  「幹嘛?我又不是沒笑過。」說完這句話後,我故意起了個微笑。

 

  「並不是這樣說。」小唯看著我然後轉過頭去,獨自走著,我跟著她身後。

 

  「你很少笑得那麼真誠過,應該說你的笑,就像只是為了應酬交際罷了,就像你剛剛微笑一樣。」小唯邊走著邊說,並沒有要我回答。

 

  「一個過於保留自我的人啊?看來學姐果然說得沒錯。」小唯說完這句話後,轉過頭來看我。

 

  「你剛剛說什麼?」我問小唯。

 

  小唯搖搖頭,接著笑著說:「送我回宿舍吧,晚了說。」

 

  我們學校的宿舍,是在學校裡面,男女是分開的,這是個廢話,位於操場的旁邊而已,所以這段路並不會走很久,而我跟小唯,只是單純的並肩走著,一句話都沒說。

 

  心情很莫名的沉重起來,想抓住什麼,卻又不敢抓住什麼……

 

  「那我走了喔。」到女生宿舍門口後,小唯對我說。

 

  我沒說什麼,只是看著她背影,漸漸的遠去,一秒、三秒……

 

  「等等,小唯。」小唯回頭看我,我說:「我的外套。」

 

  小唯看著身上穿的外套,隨後慢慢走回我站的地方:「真是的,本小姐差點又要幫你洗第二……。」

 

  在她還沒說完,我抱住了她,聞著她身上哪類似的香氣,心臟狂跳著,我在幹嘛?接下來要怎麼做,不知怎麼的,我腦中一片空白。

 

  小唯有點嚇到說:「亦風,你幹嘛?」

 

  「給我個機會,好嗎?」那當下,我清楚的意識到,這句話不是對小唯說的!

 

  小唯她並沒有回答,而是抬起頭來靜靜看著我一陣子後,便給我一個淡淡的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